MapOnline在线地图插件,ArcGIS的得力助手

arcgis软件是地理信息、遥感、测绘等学科经常用到的工具软件,然后我们在数据处理过程中经常需要加载多种数据资源来进行辅助工作。MapOnline插件应运而生而生,为大家提供多种在线地图资源,成为我们日常作业的小帮手。

MapOnline在线地图插件是一套由数据禾研发的基于ArcGIS的插件工具,用户通过注册“数据禾”网站,即可使用MapOnline实现各种在线地图资源的集成加载,以及网站共享资源的免费下载。

(1)丰富的在线地图资源加载,包括:谷歌地图、高德地图、天地图、搜搜地图、必应地图、OSM地图,以及自定义切片的加载。

                                        

(2)在线地图偏移校正,通过加载标准本底数据,选择同名点来自动调整在线地图的偏移量。

(3)一点注册多点访问,即可以使用已有的“数据禾”网站用户访问,也可以在MapOnline中单独注册访问。通过访问数据禾网站-资源共享专栏,可以直接获取相关免费资源。

3.jpg

MapOnline插件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Lpn4DtktLv2Njt7iqJHYA 
提取码:aq6j

备注:此插件是数据禾用于宣传网站(databox.store)免费给大家的福利,需要注册才可以消除水印,介意者请勿下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