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航线规划软件[航线通]

无人机航线规划软件-航线通(RoutePlan)是数据禾(databox.store)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机航线规划及飞行的移动端控制软件,主要适用于大疆无人机,包括精灵系列、御系列、悟系列及经纬系列等。该系统通过动态读取统计调查任务包,实现针对多个目标区域、多个目标点位的自动航线规划,最终自动执行航拍任务,同时支持航拍影像的实时回传。

当前农业统计调查采用无人机飞行测量时,主要采用两种调查模式(1)样方全覆盖飞行测量,该模式下需要实现无人机对多个样方区域的全覆盖飞行,但目前没有商业软件支持多个样方的自动航线规划;(2)地块中心点飞行测量,该模式下需要实现无人机对样方内的某一地块或多个地块进行单点拍照或连续多点拍照,且支持在移动端进行作物信息填报,但目前没有商业软件支持该作业模式。因此,航线通App的出现,完美解决了农业统计部门开展无人机飞行测量的两种作业模式,极大提高了无人机飞行测量工作的效率。

系统围绕2种作业模式开展无人机飞行测量工作,业务流程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 1 业务流程

(1)紧跟国家标准,支持新旧任务包。系统支持加载 “统计遥感面积调查APP” 2018及2019两个版本的任务包,实现动态读取任务包中的样方数据,及样方地块数据&#

  • 3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