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M_0_序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这本书四个月之前匆匆翻过一遍,当时算是粗略的翻了一遍,没有好好看里面的内容。

现在空闲下来,好好地将这个本回味下..

由于先前粗略的翻阅过,也知道JVM的水很深,翻开JVM的目录,感觉还是有点虚...

除去书中第一章,其余的我都根据目录,罗列了大致的内容,还是很多的,每一个点都能扩散出很多的内容

这里面还没有经过挑选,暂时先写下来,后续如果觉得不合适,将其略过..

不能钻牛角尖...一章一章看,每章内容,也许会查阅网上的其他资料

 

---------------------------------------- 分割线 ----------------------------------------

更新于2018-10-18,今天调休在家休息。

 

为什么要写博客?

因为我害怕遗忘,之前体会过,用了一阵的技术,没来及记录下来,后面也没有去深入学习,就会遗忘,为了对抗遗忘,我选择记录下来,主要还是给自己用的,如果能帮助到其他的童鞋、朋友,那也是好的。

 

平时工作不忙,我都会自己学习,无论是看PDF资料,还是网上找点博客看,或动手写一些Demo,JVM系列,我一直在保持学习状态。

 

2017年《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这本书我就翻过两遍,写下了一些东西。

因为深感JVM的重要性,所以平时一直会回过头看自己写的是不是有问题,自己的理解或者引用的资料是否有误,也会和朋友一起探讨问题。

18年初的时候,觉得之前写(整理)的JVM文章不是很好,专栏顺序是跟随《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这本书的目录,因为我发现,跟随它的学习顺序没有太大问题;只觉得,我写下(整理)的东西,还是有些杂乱无序。

所以,2018年初给自己定下目标的时候,就是重新整理一遍JVM虚拟机知识点。

 

今年换了新的工作单位,工作业务也是很繁重,学习的时间不多,目前看,年初定的目标是完成不了了。不过也好,不要像上次那样追赶自己定的目标,翻书查资料都是囫囵吞枣的,学习还是得踏踏实实,脚踏实地。

 

查阅书籍:

《JavaVirtual Machine Specification Java SE 7 中文版》(Java虚拟机规范 Java SE 7)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