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数据中心存储架构(完整版)

存储系统是数据中心IT环境的核心基础架构,是数据中心数据访问的最终承载体。在过去的10年里,IT行业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发展步伐令人难以捉摸,但是这一切也将会继续下去。存储在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等相关技术进入后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块存储、文件存储、对象存储支撑起多种数据类型的读取;集中式存储已经不再是数据中心的主流存储架构,海量数据的存储访问,需要扩展性、伸缩性极强的分布式存储架构来实现。

2018-11-07

OpenStack架构分析

很多人会关注中小企业如何部署使用OpenStack,但OpenStack并不适用于中小企业的IT环境,因其架构复杂性,真正使用OpenStack,仅仅完成部署是远远不够的,OpenStack本身只是提供了一个框架,大量的与云运营管理方面的功能还不足,需要构建者自行定制开发以及对第三方或其它开源软件与工具的集成,并且OpenStack系统的运行也需要很强的技术支持能力,不仅仅是开源社区的支持。仅仅因为中小企业需求简单,就部署OpenStack这样的大型云平台,无论在人员投入还是技术储备,以及自身IT运行的稳定性,都存在不可控的风险。 OpenStack的小型部署模式具有学习和研究意义,像Amazon一样的大型云计算服务架构才是OpenStack的目标。因此对OpenStack的技术优化、特性功能的补充必须按照大型的云计算模型来设计,包括大企业的私有云、大型行业云及公有云。

2018-11-07

5G网络技术架构

5G标准针对网络技术架构介绍,IMT-2020工作组输出文档,了解标准当前进展和技术状况

2016-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