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设置进度条的样式表-QProgressBar

QT设置进度条的样式表-QProgressBarQProgressBar{ font:9pt; border-radius:5px; text-align:center; border:1px solid #E8EDF2;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color: rgb(180, 180, 180);}QProgressBar:chunk{ border-radius:5px; background-color:#1ABC

2020-08-14 10:03:41 8998 7

编码转换工具.exe

查找合适的编码显示文本中的乱码字符串,包含主流的编码格式:"Big5" "Big5-HKSCS" "CP949" "EUC-JP" "EUC-KR" "GB18030" "GB2312" "HP-ROMAN8" "IBM 850" "IBM 866" "IBM 874" "ISO 2022-JP" "ISO 8859-1" "ISO 8859-2" "ISO 8859-3" "ISO 8859-4" "ISO 8859-5" "ISO 8859-6" "ISO 8859-7" "ISO 8859-8" "ISO 8859-9" "ISO 8859-10" "ISO 8859-13" "ISO 8859-14" "ISO 8859-15" "ISO 8859-16" "Iscii-Bng" "Iscii-Dev" "Iscii-Gjr" "Iscii-Knd" "Iscii-Mlm" "Iscii-Ori" "Iscii-Pnj" "Iscii-Tlg" "Iscii-Tml" "KOI8-R" "KOI8-U" "Macintosh" "Shift-JIS" "TIS-620" "TSCII" "UTF-8" "UTF-16" "UTF-16BE" "UTF-16LE" "UTF-32" "UTF-32BE" "UTF-32LE" "Windows-1250" "Windows-1251" "Windows-1252" "Windows-1253" "Windows-1254" "Windows-1255" "Windows-1256" "Windows-1257" "Windows-1258"。

2020-08-05

QT语言翻译工具—延时.exe

自动进行翻译QT的*.ts文件里的需要翻译的中文内容为英文(需要联网状态),只需要点击界面的“翻译文件”按钮,选中需要翻译的文件就可以进行翻译。界面比较简陋,重在能使用。

2019-12-12

有人物联UDC协议数据包封装

对有人物联的UDC协议数据包进行了封装,避免了重复写代码(UDC 是有人公司自己定义的数据传输终端产品设计的协议)。可以对要发送的数据进行封装成合法的数据包,也可以对接收的数据包进行解析。

2019-04-22

pyqt5实现谷歌翻译

通过pyqt5实现谷歌翻译,内部包含python源码,以及打包完成的.exe文件,具体的实现同时可以去我的博客查看。

2019-03-14

QT--QML版本雷达扫描图

Qt下使用QML写的雷达扫描图,相比较paintEven绘图,占用资源较少,提供源码,以供参考。(可以与上次上传的资源进行比较)

2018-08-14

QT版本黑客世界桌面

QT版本的黑客世界桌面,右键可以改变显示的内容,生成Release版本后打包,可当表白利器。有源码,可以对源码内容进行更改,调整成符合自己的样式,解决了paintEven绘图下刷新较慢资源占用较高的问题。

2018-08-14

Qt版本贪吃蛇

使用Qt环境写的贪吃蛇,按两下空格开始游戏,游戏过程中按空格键暂停/开始,按回车键重新开始游戏,比较简单的源码,适合新手入门。

2018-08-14

python下载图片

使用Python下载图片,下载60页,可以更改下载的页数,下载后自动自动生成文件夹分类存放,可以使用多进程进行下载,改善下载效率。

2018-08-14

QT下的雷达扫描图

简单的雷达扫描图绘制,使用QTimer、paintEven、渐变填充 --------------------------------------------------------------------------------------------------

2018-08-01

vtd-xml源码+例程

vtd-xml源码+例程,方便快捷入门,里面包含有vtd-xml的c++源码

201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