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5)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软首次公开 GitHub 产品路线图

近日,微软首次发布了 GitHub 产品路线图,这一举措可以使得全球的开发者可以看到 GitHub 正在构建的产品与内容,如 GitHub 代码存储库等。基于此,开发者可以在相应地了解 GitHub 最新的功能之后,也可以向开发团队提供反馈意见。 对此,微软表示: 公开的 GitHub 路线图是 GitHub 上的新建的公共存储库,任何人都可以访问。 在那里,您会找到一个项目板块,其中列出了即将发布的版本。 与此同时,也可以将路线图上的每个项目都当成一个提问板块,其中有以下内容标签: 发布阶段,描绘.

2020-07-31 13:31:39 1738

原创 腾讯回应微信读书侵害用户信息;苹果称今年新iPhone将推迟数周发布;Julia 1.6.0 发布| 极客头条

整理 | 屠敏 头图 | CSDN 下载自东方 IC 「极客头条」—— 技术人员的新闻圈! CSDN 的读者朋友们早上好哇,「极客头条」来啦,快来看今天都有哪些值得我们技术人关注的重要新闻吧。 国内要闻 腾讯回应微信读书侵害用户信息:尊重判决,相关功能已优化 7月30日,北京互联网法院作出一审宣判,认定抖音、微信读书两款App均有侵害用户个人信息的情形。对此,腾讯回应称:我们尊重法院判决。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是微信读书一直坚守的首要原则。腾讯表示,2019年5月底,收到该案诉讼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确认相..

2020-07-31 11:03:53 1799

2017 物联网开发趋势调查报告PPT版下载

2017物联网开发趋势调查报告

2017-06-08

把玩编译器,Clang 有意思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孙源发表了题为“ 把玩编译器,Clang 有意思”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Swift 链式语法应用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陈乘方发表了题为“Swift 链式语法应用”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可变化千种形态的模具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Asif Khan发表了题为“可变化千种形态的模具”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李剑亮-硬件创业的经验与坑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李剑亮发表了题为“硬件创业的经验与坑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姜兆宁-智能照明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姜兆宁发表了题为“智能照明”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钱进——打造优质的视频及直播方案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钱进发表了题为“打造优质的视频及直播方案”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IM即时通讯技术在不同场景下的技术实现与性能调优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陈宜龙发表了题为“IM即时通讯技术在不同场景下的技术实现与性能调优”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Deep in iOS Testing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杨志发表了题为“Deep in iOS Testing”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Android应用性能优化经验分享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张明云发表了题为“Android应用性能优化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如何开发一款优雅的 SDK?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吕观祥发表了题为“如何开发一款优雅的 SDK?”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Fresco - loading images fast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王洁(Jie Wang)发表了题为“Fresco - loading images fast”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微信Tinker热补丁实践演进之路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张绍文发表了题为“微信Tinker热补丁实践演进之路”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云信 IM 推送保障及网络优化实践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周江华发表了题为“ 云信 IM 推送保障及网络优化实践”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回归初心,从容器化到组件化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冯森林发表了题为“回归初心,从容器化到组件化”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吴更新——滴滴国际化 Android 端演进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吴更新发表了题为“滴滴国际化 Android 端演进”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从图像处理到图像生成: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的应用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周昌发表了题为“从图像处理到图像生成: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的应用”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理论与实践:语音识别现状及有效工具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钱彦旻发表了题为“理论与实践:语音识别现状及有效工具”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敖翔——让机器看懂世界:移动平台人脸识别技术应用探索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敖翔发表了题为“让机器看懂世界:移动平台人脸识别技术应用探索”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聊天机器人的构建方法:基于模板,检索和深度学习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刘升平发表了题为“聊天机器人的构建方法:基于模板,检索和深度学习”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无人驾驶刚刚开始的未来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刘少山发表了题为“无人驾驶刚刚开始的未来”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郝振明——驱动原生型移动应用的跨平台实践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郝振明发表了题为“驱动原生型移动应用的跨平台实践”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郑蔚——Weex移动应用架构设计和实战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郑蔚发表了题为“Weex移动应用架构设计和实战”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9

龚清华——陌陌全景直播质量监控平台设计与实现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龚清华发表了题为“陌陌全景直播质量监控平台设计与实现”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8

沈冠璞——百万弹幕下的礼物系统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沈冠璞发表了题为“百万弹幕下的礼物系统”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8

张雯——直播连麦技术方案解析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张雯发表了题为“直播连麦技术方案解析”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8

杨栋——Unity PSVR开发优化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杨栋发表了题为“Unity PSVR开发优化”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赵刚——电商中的VR与京东VR购物星系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赵刚发表了题为“电商中的VR与京东VR购物星系”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王祢&李文磊-将桌面级VR通过Vulkan和UE4移植到移动平台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王祢&李文磊发表了题为“将桌面级VR通过Vulkan和UE4移植到移动平台”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张乾——VR在Web3D中的应用与优化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张乾发表了题为“VR在Web3D中的应用与优化”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林云帆——VR的第四维度触觉设计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林云帆发表了题为“VR的第四维度触觉设计”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张弢——VR 游戏颠覆性设计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张弢发表了题为“VR 游戏颠覆性设计”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房燕良-虚幻4渲染系统架构解析

该文档来自MDCC 2016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房燕良发表了题为“虚幻4渲染系统架构解析”的主题演讲,欢迎下载!

2016-09-25

移动游戏数据报告(2016-Q2)

Unity正式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移动数据报告,从移动游戏下载量分布的地区趋势至Android及iOS的多样性移动平台,解读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现状,剖析移动游戏产业发展趋势。

2016-07-21

机器学习如何创造价值

分享机器学习知识,介绍如何通过大数据和算法,解决实际业务挑战并创造价值,希望给读者带来启发。

2016-05-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