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常用统计SQL

MYSQL 常用统计SQL。

2022-10-20 13:54:33 256 1

原创 Docker PHP 入门实践(四)

进入到我们的天气应用项目的根目录,创建一个的新文件命名为Dockerfile。Dockerfile没有扩展名,用于配置和设置 Docker 镜像。Docker Hub上的所有镜像都有有相应的 Dockerfile 文件,通常您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它们。PHP的dockerfile在这里,但它们可能会有点混乱,因为它们是相互关联的的。

2022-10-19 17:22:21 486

原创 Docker PHP 入门实践(三)

在本教程的其余部分,我们将基于 ThinkPHP 框架完成一个天气查询的应用。使用的接口来实现我们的功能。把查询数据缓存到 MySql 中,这样就不用每次频繁的请求第三方的接口了(有请求次数限制)选择高德开放平台-天气查询 API 主要是因为它是免费的。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的第三方天气查询接口,看个人喜好。该应用是一个非常简单的 REST API 应用,主要实现两个接口。GET /weather/:location_id - 从数据库中获取天气(如果存在的话),如果不存在,则从 第三方接口获取。

2022-10-12 10:34:41 600 1

原创 Docker PHP 入门实践(二)

每个运行的容器后面都有一个“镜像”。换句话说,如果您想从头创建自己的 Docker 镜像,那么首先要创建一个新的Dockerfile,然后“构建”一个镜像,然后在容器中 “运行” 该镜像。示例,我们将 hello.php 的目录文件挂载到我们需要运行的PHP容器中。现在您已经对 Docker 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且可以在容器中运行 PHP 脚本,现在是时候构建一些更有用、更有趣的东西了。为了在容器中运行 hello.php 脚本,首先需要为 pull 一个 PHP 镜像,选择 PHP 的最新稳定版本。

2022-10-12 10:24:33 383

原创 Docker PHP 入门实践(一)

Docker是一个管理和运行容器的平台。容器类似于虚拟机,但它们实际上并不模拟整个操作系统。相反,您运行的所有容器与主机共享相同的底层内核,这意味着它们比虚拟机轻得多。因此,容器非常高效,并且大多数实际应用程序同时运行多个容器。

2022-10-12 10:20:56 592

bootstrap 后台模板 pages

bootstrap 后台模板 pages 精美的pages 你值得拥有,bootstrap 后台模板 pages 精美的pages 你值得拥有,

2018-03-05

templated-hielo-admin

bootstrap 后台模板

2017-08-21

郑州大学软件学院机试题-2011-2012_JSP程序设计

一、单选题 (共30题,每题1分,共30分) 1. 下列哪个不属于监听器接口ServletContextAttributeListener提供的方法() (1分) A.public void attributeAdded(ServletContextAttributeEvent?scab) B.public void attributeRemoved(ServletContextAttributeEvent?scab) C.public void attributeReplaced(ServletContextAttributeEvent?scab) D.public void valueBound(HttpSessionBindingEvent event) .标准答案:D 考生答案:D 2. FilterChain接口中仅定义一个方法:public void doFilter(ServletRequest req,ServletResponse res),该方法的作用是。() (1分) A.用于将请求/响应继续沿过滤器链向后传给下一个过滤器。如果调用该方法的过滤器是链中最后一个,那么目标资源被调用。

2014-06-27

linux复习题实验

linux复习课件 实验课件做了一些修改,重传,仅供内部参考 如再有纰漏,望各位童鞋见谅>_<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顺利通过上机考试

2014-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