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分享到好友

ShareSDK集成方式:gradle集成和jar包集成方式

本文使用gradle集成方式及分享到微信平台。

 

基本的开发文档可查看Mob,shareSDK开发文档

开发注意事项:在Mob移动者开发后台注册应用时appId的获取需要使用应用在微信开发者平台注册产生的APP ID和APP Secrect(微信开发者平台注册应用需要应用签名,使用adb命令查看的签名可能与app本身的签名不一致,可使用专业的查看apk签名的工具查看)

  1. 分享弹窗封装成工具类,方便在应用的任何地方调用都可弹窗分享。
  2. 关于产品设计:产品设计成功分享了订单系统自动发放红包到用户,一开始设定当代码走到用户分享完成后onComplete()的回调里,就调用接口通知服务端用户已分享,后台便进行红包发放操作。实际过程中发现用户分享时,到微信选择好友页面或朋友圈发表页面选择取消,再返回app,这时也会走到分享完成onComplete()的回调里,系统会给用户发放红包,但这时是没有分享成功的。经考虑,不能采用系统自动发放红包的方式,改用用户可去分享出去的链接里自己领取。
  3. oppo手机分享成功后没有提示语:在分享完成的回调onComplete()里将提示语进行延时处理。
  4. gradle集成方式,分享成功或取消分享,回调onComplete()未执行,需要增加WXEntryActivity。一般正常情况下是不需要这个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