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oe的技术博客

不是人发明了程序,而是程序重新定义了人。

  • 博客(9)
  • 资源 (4)
  • 问答 (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制图片搜索引擎(三)

第二步:从数据集提取特征上篇里我们已经定义好了图像描述符。接下来我们就要对数据集的每一幅图像提取特征并将其保存起来,这个过程称为索引化。代码创建一个新文件夹,index.py表格Markdown Extra 表格语法: 项目 价格 Computer $1600 Phone $12 Pipe $1可以使

2015-08-26 11:23:18 771

原创 自制图片搜索引擎(二)

前一篇已经讲解了构建一个图片搜索引擎的基本步骤. 下面我们分步实现:定义图像描述符图像描述符其实就是指能描述一副图片特征的数据.

2015-08-25 11:02:19 2315

原创 自制图片搜索引擎(一)

一般来说有三种模式的图片搜索引擎:基于元数据、基于例子和混合模式。    基于元数据的搜索引擎是指手动为图片添加注释或标签,这种方式很少检测图像本身的内容,而是用相关的文本信息。     基于例子搜索仅仅依赖于图像的内容,不需要提供关键字。引擎会分析、量化并存储图像,然后返回其他相关的图像。     混合式图像搜索引擎可以同时基于图像和文本描述搜索。

2015-08-20 15:43:37 1131

转载 github上计算机视觉学习资源

Awesome Computer Vision: A curated list of awesome computer vision resources, inspired by awesome-php.For a list people in computer vision listed with their academic genealogy, please visit he

2015-08-19 17:28:47 6106

原创 链表的实现(二)

头文件:list.htypedef int ElementType;#ifndef _LIST_H#define _LIST_Hstruct node;//节点typedef struct node *ptr_node;//指向节点的指针typedef ptr_node List;typedef ptr_node position;List init_list(v

2015-08-18 16:20:27 437

原创 C++基本数据类型

数据类型是程序的基础:它烤酥我们数据的意义以及我们能在这些数据上执行的操作。   C++语言支持广泛的数据类型。它定义了集几种基本的内置类型(如字符、整型、浮点型等),同时也为程序猿提供了自定义数据类型的机制。另外,C++标准库定义了一些更加复杂的数据类型(如可变长字符串和向量等)。    这里我们主要讲下C++中不同于C语言的数据类型。1  引用    引

2015-08-17 15:57:33 978

原创 归并排序

很多时候我们碰到的问题很复杂,一眼望去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但是对于解决小问题常常不在话下,那么有种思想就促使我们能不能把复杂的问题分解成一个个小问题加以解决最后再归并起来呢?也许分一步的结果仍不容易解决,我们就继续分解,直到分到最简单的问题为止。这种思想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而在算法中,它其实是一种“分治策略”。     分治策略所引出的排序方法便是归并排序。     归并排序的思想是

2015-08-13 16:42:30 384

原创 插入排序

插入排序的思想便是“逐个比较”。    1   文字表述:        1)设置一个循环,从第二个数字开始(索引为1)不断与前面的数字相比。2)每次循环开始时作为比较的数的索引为j,设置temp为其值。(因为比如将”8“赋值到”7“的位置时,如果不将”7“保存起来,那么便丢失了这个数字。)3)取得j的前一位i。4)只要i仍在数组中,并且索引为i处的值大于temp,就将i

2015-08-13 16:41:47 365

原创 栈的链表实现

栈和队列,作为计算机中很重要的两种数据结构,它们的数据组织方式均可用数组和链表实现,只是存取数据时的方式有所差别。一个是遵循“先进后出”,一个是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链表实现:   #include#includestruct Node;typedef struct Node *ptrtonode;typedef ptrtonode

2015-08-13 16:30:01 529

斯坦福大学机器学习课程原始讲义

斯坦福大学热门机器学习课程原始讲义,边听教学视频便看讲义学习,机器学习原来也不是那么难

2015-05-10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

国外机器学习经典书籍。主要介绍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的原理。

2015-05-10

华科数据结构课件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数据结构课程课件

2015-02-01

ssh登陆“Permission denied ”是怎么回事?

2016-07-19

C++程序编译遇到这种提示是什么意思?

2016-07-10

poj一道基础广搜题,求解答!

2016-07-02

mac 上使用gdb出现问题?

2016-05-28

eclipse 下编译opencv程序出现问题?

2016-05-28

[求助]mac下装gdb,制作好了证书,但是运行的时候出现下面的错误是怎么回事?

2016-05-17

这段代码哪里出问题了??

2016-03-03

这段代码哪里出问题了?

2016-03-02

请教一下这段代码哪里出错了?

2016-02-29

使用caffe时遇到问题,求解答!

2016-01-21

qt上编译opencv程序出错

2015-12-29

Linux下编译opencv的cvDrawChessboardCorners函数出错

2015-12-26

[求解!]打印链表元素主程序出错

2015-12-04

[求解答!]mac os的终端里怎么编译opencv程序呢?

2015-12-03

怎么写一个LESS到CSS的编译器?

2015-10-20

mac中终端运行python问题

2015-09-23

ubuntu chrome secure shell远程登录出错?

2015-08-29

python-opencv程序运行时遇到一个问题,求助

2015-08-26

xcode编译opencv出错,求指点

2015-08-19

求大神帮忙解决!Mac下在xcode里编译opencv出现下面错误请问怎么回事?

2015-08-18

Mac下在xcode里编译opencv出现下面错误请问怎么回事?

2015-08-18

Error in android studio avd - linux

2015-07-29

android studio 怎么使用opencv?

2015-07-29

快速排序这段代码有问题吗?为什么排不好序呢?

2015-07-28

归并排序这段代码有错吗?

2015-07-28

Linux下Android的SDK在哪下载?Android Studio开发环境该怎么安装?

2015-07-25

Linux下安装Android Studio出错,求大神解答!

2015-07-22

在树莓派上做深度图像处理?

2015-07-21

Linux下安装Android Studio出错,求大神解答!

2015-07-20

Linux上搭建安卓开发环境出错

2015-07-20

新装的linux软件更新器也不能打开?

2015-05-10

VS里编译OpnCV出现如下多错误

2015-03-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