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11 .2

总览 [原文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documentation/xcode_release_notes/xcode_11_2_release_notes]

Xcode 11.2包括适用于iOS 13.2,macOS Catalina 10.15,watchOS 6.1和tvOS 13.2的SDK。Xcode 11.2支持针对iOS 8和更高版本,tvOS 9和更高版本以及watchOS 2和更高版本的设备上调试。Xcode 11.2需要运行macOS Mojave 10.14.4或更高版本的Mac。

重要

如果使用Xcode 11.2编译,包含的情节提要会导致该应用在iOS 13.2和tvOS 13.2之前的操作系统版本上崩溃。(56808566)UITextView

重要

如果在运行macOS 10.15.1的Mac上进行编译,包含的情节提要将导致应用在早于macOS 10.15.1的macOS版本上崩溃。(56873523)UITextView

设备

解决的问题
现在,将iOS应用程序安装过程中的错误显示为安装失败,而不是报告“安装成功,但找不到该应用程序。”(54367725)

界面生成器

新功能
添加了对配置样式的支持。(53251536)WKInterfaceAuthorizationAppleIDButton

已知的问题

在iOS 12及更早版本上加载视图时,在Interface Builder中将分段控件的Selected Segment Tint Color设置为命名颜色将导致失败。(55254963)

解决方法:设置分段的控制是在一个方法。selectedSegmentTintColorawakeFromNib()

解决的问题

修复了从情节提要中解码实例会在屏幕左端创建额外视图的问题。如果您通过在Xcode 11.0或11.1上创建子类并在初始化程序中隐藏额外的视图来解决此问题,则可以删除此解决方法。(55310448)UITabBarControllerUITabBarController

修复了在用户定义的运行时属性中重新选择当前选择的颜色时,iOS / tvOS项目中发生的崩溃。(55464140)

主机系统的外观不再影响为自适应资产目录颜色存储的后备颜色。(55570108)

本土化

解决的问题
修复了将本地化导入xcodebuild到引用Swift包的项目中时崩溃的问题。(55636751)

预告片

解决的问题
Xcode Previews现在支持在内部结构中使用静态变量。(45235180)

现在,Xcode Previews可以正确解析与项目的相对的构建设置SRCROOT。(51569011)

修复了渲染宽度或高度为零的macOS视图时Xcode预览中的崩溃。(51952905)

现在,Xcode Previews 作为渲染预览时可以正确通过,从而允许您引用和解析内置的框架和其他产品。(53967108)BUILT_PRODUCTS_DIRDYLD_FRAMEWORK_PATH

现在,在Xcode Previews中可以正确预览带有标签的函数。(54433866)@ViewBuilder

现在,Xcode Previews可以正确地支持带有标记的结构,函数和其他类型@available。(54568910)

修复了一些SwiftUI教程无法使用Xcode Previews构建或预览的问题。(54732993)

修复了在检查某些Color类型时SwiftUI检查器中的崩溃。(55129285)

仿真器

新功能

simctl视频录制现在可以产生较小的视频文件,支持HEIC压缩,并在可用的情况下利用硬件编码支持。此外,还恢复了在iOS 13,tvOS 13和watchOS 6设备上录制视频的功能。(50625716,54409532,55207068)。

注意

simctl视频录制支持的标志和参数已更改。请参阅xcrun simctl help io以获取更多信息。

模拟器现在具有菜单项和键盘快捷键,可在iOS模拟器中调出应用程序切换器。(54793361)

在中,type方法现在可以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模拟器中返回预设。(55659811)AVAssetExportSessionallExportPresets()

xcrun simctl list --json现在包括有关设备和运行时的更多信息,包括每个设备使用的设备类型。(55671833)

已知的问题

第三方“端点安全”软件可能会导致模拟器运行缓慢,系统冻结或阻止调试过程可靠地在模拟器中运行。有时这表现为debugserver断开连接或模拟器应用程序接收到SIGKILL信号。(55853555)

解决方法:卸载第三方软件。

解决的问题

修复了在运行旧版iOS的模拟设备中使用iCloud Drive时,macOS 10.15 Catalina上可能发生的崩溃循环。(51392951、54282967、54818084)

修复了导致运行iOS 13的模拟设备显示黑色窗口而不启用外部显示器或CarPlay显示器的问题。(53966664)

解决了阻止应用程序安装在iOS 8.4模拟器上的问题。(55646411)

注意

仅在macOS 10.14 Mojave上运行时才支持iOS 8.4和9.x模拟器。

当模拟器中的进程滥用Metal API或尝试执行无效的着色器时,模拟器不再关闭。(55725833)

迅速

已知的问题

如果一个模块是使用生成的,并且包含与该模块本身同名的公共类型,则客户端将无法导入该模块。(19481048)(FB5863238)BUILD_LIBRARIES_FOR_DISTRIBUTION

解决方法:重命名类型或模块以消除冲突。

Swift编译器

新功能

Swift函数生成器使用一种新的类型检查算法,该算法可缩短编译时间并消除许多因SwiftUI繁重的代码而导致的“无法在合理的时间内进行类型检查”错误的实例。(50150793)

解决的问题

枚举在NetworkExtension框架改回(从),因为它的Xcode 11.0之前。(54134493)NEHotspotConfigurationErrorNS_ENUMNS_ERROR_ENUM

修复了在运行与Swift库静态链接的watch应用程序时发生的运行时崩溃。(55082864)

迅捷包

已知的问题
如果iOS,tvOS或watchOS应用程序使用构建动态库的Swift软件包,则无法将其提交到App Store。(55564324)

解决方法:修改软件包清单以构建静态库。

解决的问题

为Swift软件包自动生成的方案将在软件包添加或删除目标时自动更新。(50586754,54777895)

SwiftUI

解决的问题

现在可以从Xcode文档查看器中的SwiftUI教程中下载所有可下载的项目文件。(55575465)

watchOS

已知的问题

在iOS模拟器上启动watch App将导致后台连续崩溃。手表应用应正常运行。(56349123)NTKFaceSnapshotServices

解决方法:要停止崩溃,请退出模拟器或清除内容和设置。

解决的问题
watchOS应用程序可以使用watchOS 6 SDK和watchOS 5.3的部署目标来构建。(5536039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