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发布证书过期怎么办?

注意:想要打包发布,必须要有 发布证书、以及包含该发布证书的mobileprovision文件。

要是发布证书过期了怎么办呢?步骤如下:

1.在Xcode打包的时候发现报错说发布证书(iPhone Distribution)已失效;

2.打开钥匙串,发现发布证书确实已经过期

3.登陆开发者账号,进入certificates,更新过期的发布证书, 发布证书有效期为一年,更新后下载,然后双击安装,在钥匙串的“我的证书”处可以看到安装好后的并且带有钥匙的证书。

注意:如果在第三步中双击安装证书后,在钥匙串中“我的证书”处没有看到新安装的证书,说明这台电脑不是创建证书的电脑。这时需要在创建证书的电脑中安装证书,然后导出.p12文件到需要安装证书的电脑,这时安装.p12文件就可以安装证书到“我的证书”了。

 

4.继续在开发者账号中更新profile:选择过期发布证书的profile,点击编辑,注意选择步骤3的证书包含进去,否则在Xcode中会报错说profile文件没有包含发布证书。编辑好后保存,下载到本地,双击安装。

 

5.注意,发布证书有分ios distribution和apple distribution,如果是安装的apple distribution,注意在xcode的build settings->code signing identity的release选项中选择对应的证书类型,比如我将之前安装的iPhone distribution换成了apple distributuon,那就要在release中换成apple distribution。

6.打开Xcode打包发现没报错啦!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