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中当鼠标停留在控件上改变鼠标形状

停留消息响应:BEGIN_MESSAGE_MAP(CMFCApplication1Dlg, CDialogEx)    ON_WM_SETCURSOR(WM_SETCURSOR, &CMFCApplication1Dlg::OnSetCursor)END_MESSAGE_MAP()BOOL CBorderDlg::OnSetCursor(CWnd* pWnd, UI

2016-10-14 10:00:00 2126

原创 MFC菜单动态操作

创建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工程,工程名为CreateMenu为该对话框增加一个文件菜单项和测试菜单项,如下图所示 测试菜单项至少要有一个子菜单项在对话框属性中关联该菜单在resource.h中增加一个ID_TESTMENU宏#define ID_TESTMENU          5000 在对话框中添加一个Button按钮,建立消息映射,

2016-10-13 18:51:08 344

原创 MFC中CString转char *的方法

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亲测可用,直接上代码:char * cs2ca(CString str){ char *ptr;#ifdef _UNICODE LONG len; len = WideCharToMultiByte(CP_ACP, 0, str, -1, NULL, 0, NULL, NULL); ptr = new char[len + 1]; memset(ptr, 0,

2016-10-13 15:24:57 362

转载 linux原始套接字详解

一、原始套接字概述 协议栈的原始套接字从实现上可以分为“链路层原始套接字”和“网络层原始套接字”两大类。本节主要描述各自的特点及其适用范围。链路层原始套接字可以直接用于接收和发送链路层的MAC帧,在发送时需要由调用者自行构造和封装MAC首部。而网络层原始套接字可以直接用于接收和发送IP层的报文数据,在发送时需要自行构造IP报文头(取决是否设置IP_HDRINCL选项)。 1.1

2016-10-13 10:54:19 4456

原创 自定义数据包时的字节对齐

struct {}node;32为的x86,window下VC下sizeof(node)的值为1,而linux的gcc下值为0;一、WINDOWS下(VC--其实GCC和其原理基本一样,象这种问题,一般要查具体的编译器设置)字节对齐的规则:1、一般设置的对齐方式为1,2,4字节对齐方式,VC一般默认为4字节(最大为8字节)。结构的首地址必须是结构内最宽类型的整数倍地址;另外,结构体

2016-10-12 16:41:39 662

原创 CString 变量 析构时,报错.详见内容

CString 变量 析构时,报错.详见内容代码如下:C/C++ codeLRESULT CXxx::OnEnableEdit(WPARAM, LPARAM){ CString strOne("ABC"); CString strTwo("DEF"); UpdateData(true); if (m_s_ComString == strOne)

2016-10-10 14:12:41 2157 2

原创 软件需求分析模板

软件需求分析就是把软件计划期间建立的软件可行性分析求精和细化,分析各种可能的解法,并且分配给各个软件元素。需求分析是软件定义阶段中的最后一步,是确定系统必须完成哪些工作,也就是对目标系统提出完整、准确、清晰、具体的要求。 软件需求分析的任务是:深入描述软件的功能和性能,确定软件设计的约束和软件同其他系统元素的接口细节,定义软件的其他有效性需求,借助于当前系统的逻辑模型导出目标系统逻辑模型,

2016-10-08 10:22:54 5737

mdio_code.tar.gz

码描述了在用户层访问smi/mdio总线, 读写phy芯片寄存器的通用代码。Linux内核2.6以上通用。

2020-09-25

mdio_code.tar.gz

码描述了在用户层访问smi/mdio总线, 读写phy芯片寄存器的通用代码。Linux内核2.6以上通用。

2020-09-25

libfreecwmp-2014-06-12

freecwmp应用必须的lib库,官网已经下载不到了,分享给大家。 在freewcmp的开发项目中能用上。

2020-04-24

MFC中ListCtrl添加图标,更改图标

在MFC中向ListCtrl的subItem0添加icon图标,用定时器定时去改变图标。

2017-11-23

snmp++源码

snmp++组合包snmp++v3.2.25.tar.gz及libdes-l-4.01a,可在VC环境下编译为LIB。

2017-11-23

WinPCAP开发包

WinPCAP开发包,下载解压后可联合其他开发工具开发。Windows上自定义报文不再遥不可及。

2017-11-21

局域网MAC地址扫描器

使用方法:如果提示dll丢失,请先自行下载安装WinPCAP。

2017-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