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课程设计图书信息管理系统大一

大一C语言课程设计,图书信息管理系统,具有功能: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代码都在文档里了,可执行!

2016-11-22

C语言期末考试复习题(有答案)

大一下学期C语言期末复习题

2016-11-22

Java课程设计学生成绩信息管理系统

用来管理学生成绩的信息。 主要用eclipse 1.支持用户登录、验证操作 2.添加学生功能 3.添加学生成绩功能 4.根据学生学号查找学生成绩,并在界面上显示姓名、学号和成绩,学号不存在的给出提信息 5. 支持对学生信息的修改与删除,不能修改学号。

2016-05-07

对象与数据库

对象与数据库,数据库访问dao模式,数据库连接

2015-09-13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白中英版计算机组成原理习题详解 1. 模拟计算机的特点是数值由连续量来表示,运算过程也是连续的。数字计算机的主要特 点是按位运算,并且不连续地跳动计算。模拟计算机用电压表示数据,采用电压组合和 测量值的计算方式,盘上连线的控制方式,而数字计算机用数字 0 和 1 表示数据,采用 数字计数的计算方式,程序控制的控制方式。数字计算机与模拟计算机相比,精度高, 数据存储量大,逻辑判断能力强。 2. 数字计算机可分为专用计算机和通用计算机,是根据计算机的效率、速度、价格、运行 的经济性和适应性来划分的。 3. 科学计算、自动控制、测量和测试、信息处理、教育和卫生、家用电器、人工智能。 4. 主要设计思想是:采用存储程序的方式,编制好的程序和数据存放在同一存储器中,计 算机可以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完成逐条取出指令和执行指令的任务;在机器内部, 指令和数据均以二进制码表示,指令在存储器中按执行顺序存放。主要组成部分有::运 算器、逻辑器、存储器、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 5. 存储器所有存储单元的总数称为存储器的存储容量。每个存储单元都有编号,称为单元 地址。如果某字代表要处理的数据,称为数据字。如果某字为一条指令,称为指令字。 6. 计算机硬件可直接执行的每一个基本的算术运算或逻辑运算操作称为一条指令,而解算 某一问题的一串指令序列,称为程序。 7. 取指周期中从内存读出的信息流是指令流,而在执行器周期中从内存读出的信息流是数 据流。 8. 半导体存储器称为内存,存储容量更大的磁盘存储器和光盘存储器称为外存,内存和外 存共同用来保存二进制数据。运算器和控制器合在一起称为中央处理器,简称 CPU,它 用来控制计算机及进行算术逻辑运算。适配器是外围设备与主机联系的桥梁,它的作用 相当于一个转换器,使主机和外围设备并行协调地工作。

2015-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