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秋蜀黍的博客

一只懒癌晚期的孤独患者!恩恩,就是这样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行转列sql的实现

       最近业务需求经常会遇到行转列的情况出现。个人也是最近接触到,总结了两种常用方法,逻辑也非常好理解。之前在网上也看到了不少其他oracle行转列的方法,有些是oracle特有的函数,放到其他数据库未必支持。下来我们看两个简单,函数经常会使用到的版本。1.创建测试表CREATE TABLE CC (Student VARCHAR,Course VARCHAR2,Scor...

2018-10-20 16:41:17 257

原创 SQL查询两列值相同,位置相反去重问题

一个表有两个字段,两行数据为【A,B】【B,A】,列值相同位置相反,如何将这两行去重为一行? 之前业务碰到一种情况,两条设备检修对断面的影响有的是一个定值。但数据库字段两个顺序会影响联合主键的问题,如何将这样两条顺序相反的数据看成一类的呢?还想过将两条id相加,得到的和最为唯一标示。但是这个可能不同的数据组合但和是一样的。比如88+82,85+85等。 解决方案SELECT...

2018-10-11 21:57:28 3632

jdk安装包合集包含jdk1.7 1.8 jree1.6

jdk安装包合集包含jdk1.7 1.8 jree1.6

2022-08-31

visiualvm 堆dump分析工具

visiualvm 堆dump分析工具

2022-08-31

netbeans8.0

netbeans IDE 懂的都懂

2022-08-30

REST API接口测试学习.emmx

REST API接口测试学习.emmx

2022-01-09

python学习.emmx

python学习.emmx

2022-01-03

sftp的工具类和jar包

sftp的jar包和一些工具类,方便使用sftp进行相关代码开发工作!

2018-05-29

导出word模板和jar包

使用freemaker导出word模板,可以导出含有图标的word。

2018-05-29

redis windows64版

redis 在linux上下载安装没话说,不支持在windows的安装和下载。官网提供了github上的一个windows版本的项目,但是由于外国网站我是下了一天没下载下来,这是网上荡的,试了好久,赚点资源外快!

2017-10-04

excel导入导出poi相关jar包

excel导入导出相关的jar包,除了poi还有其他的,挺多很有用。特意上传与大家分享!!!!!!!!卧槽,字数还不够吗?

2017-09-18

如何在tomcat中部署eclipse项目

讲解如何在tomcat中部署eclipse项目,war包的方法。虽然感觉war包和编译后的文件都一样,还是war包好,感觉更专业

2017-09-18

base64 三个jar包

使用base64加解密的jar包,提供三种,对应就有三种方法。详细操作博客里有,不会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查看!啊啊啊啊,还不够100字。

2017-09-09

简易论坛javaweb程序

采用java,js,编写的建议论坛,有简单的用户登录,注册,修改用户信息,发帖,删帖

2017-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