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专业级 AI 聊天浏览器,开源了!

公众号关注 “GitHubDaily”

设为 “星标”,每天带你逛 GitHub!

a1cbfc0d3d9ee5749c9ef274162cfd50.png

在 AI 模型大爆炸的今天,我们每天都能在技术圈见证无数个大语言模型诞生,其诞生速度之快,着实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对于热衷于体验、调试、评测各种大模型的用户与开发者来说,每次都需要在浏览器上打开多个标签,访问不同网站,再跟 AI 聊天机器人对话以获取结果,流程着实有点繁琐。

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的体验各种大模型,以及更加高效与便捷的获取 AI 生成的答案内容,有开发者在 GitHub 上开源了一款名为 GodMode(上帝模式)的浏览器,并持续霸榜 GitHub。

短短几天,该项目便增长了 2500 多个 GitHub Star。

该浏览器主要面向于 AI 用户,支持多种快捷键选项,无需切换浏览器标签,即可同时向多个 AI 聊天机器人发起提问,实时对比不同 AI 的生成答案。

简单来说,就是一次提问,多个回答。

这里放个 GodMode 演示视频,给大家看下它究竟拥有哪些功能:

GitHub:https://github.com/smol-ai/GodMode/

浏览器支持 ChatGPT、Claude2、Bing、Bard、Llama2、HuggingChat 等当下多个主流 AI 大模型,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应用场景。

比如,你可以将代码一次性丢给不同模型,让它们在线同步调试你的代码,并对比答案,找出最靠谱的解决方案。

当你在进行资料查找,事实验证时,也可以通过交叉对比不同模型返回的结果,用于分散思维,或判断其内容是否准确。

其消息发送过程,可通过以下流程图表示:

54cdffc86306ea1fdb6c75839412f5be.png

该浏览器支持 Mac、Linux、Windows 等主流操作系统,现阶段对 Mac(ARM64 架构)系统兼容性最好,项目在 GitHub 仍在持续更新,Linux 和 Windows 系统正在持续适配与优化。

该浏览器的安装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下载安装包或自行编译。

最简单的方式,是通过 GitHub 项目的 Release 安装包页面,直接选择二进制文件进行下载安装。

第一种方法:下载安装包

在 Release 页面中,找到项目最新版本,定位到 Assets 位置,根据你当前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选择指定安装包并下载。

地址:https://github.com/smol-ai/GodMode/releases/

95afca0bf08a5eaf5646534435ceaaf9.png

第二种方式:自行编译

  1. 克隆项目并跳转到指定文件夹: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mol-ai/GodMode.gitcd GodMode
  1. 使用 NPM 进行安装与运行:

请注意,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 系统,你或许需要先安装 Squirrel 这个第三方库,该库可以让软件实现自动更新,安装命令如下:

npm install electron-squirrel-startup

在一切开发环境准备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 NPM 安装项目依赖,并在本地以开发模式运行该浏览器:

npm install --forcenpm run start
  1. 生成二进制文件:

如果你需要将项目打包成可直接运行的应用,则可以将其打包为二进制文件,打包命令如下:

npm run package

生成后的二进制文件,你可在/release/build文件夹找到。

自此,我们便完成了 GodMod 项目的整个编译流程。

写在最后

在当前 AI 大模型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的时代,拥有这样一样浏览器,无疑能为我们平时的应用开发与调试省下不少工作。

在我们利用 AI 来验证想法与生成代码时,通过交叉对比不同模型的答案差异,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发生。

几个月前 GPT-4 刚发布之际,它或许可称得上是最强的大语言模型,但随着后续 Claude2、Llama2 的推出,不少开发者也明白了这么一件事,当下的 AI 技术圈,大模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AI 行业格局每天都在不断发生新变化,后来者的迭代速度与质量,比起 GPT-4 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为一名开发者与科技爱好者,在体验各种 AI 功能时,同步对比使用多个大模型,在我看来也是利大于弊。

由于今年 AIGC 较火,为此我们也建立了一个 AI 社群,探索更多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景与应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实用的 AI 技术与应用,以及 ChatGPT 新进展,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加入我们社群进一步交流探讨。

社群入口:ChatGPT 社群,正式上线!

不想错过文章推送?点击下面公众号卡片,给 GitHubDaily 公众号加个星标吧!

0bd744106c77cdf061c9d28bf65c19a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