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64位Win10 Modelsim破解及证书LICENSE.TXT无法生成解决方法

将patch_dll.bat和MentorKG.exe放到安装目录的win64目录下安装时一路点YES,可以不用重启。方法1:找到安装目录下win64的mgls64.dll,取消只读          打开cmd(快捷键:super+R,输入cmd)          输入E:(安装磁盘)回车          输入cd  :/Modelsim/win64(安装目录中的wi

2017-10-19 16:33:16 14175 7

原创 删除目录里文件的文件名中特定的字符串

@echo off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set /p strr=请输入要删除的字符串(输入完毕后按回车(Enter键)确认):for /f "delims=" %%a in ('dir /a-d/b *') do (set new=%%~aren "!new!" "!new:%strr%=!")echo 字符“%strr%”已删除!&pa...

2017-10-17 23:24:33 1599 1

转载 阿里巴巴 Java 开发手册 1.3.0

来源:阿里公开的开发手册目录 前言 一、编程规约1 (一) 命名风格 1 (二) 常量定义 3 (三) 代码格式 4 (四) OOP 规约 6 (五) 集合处理 9 (六) 并发处理 12 (七) 控制语句 14 (八) 注释规约 16 (九) 其它 17

2017-10-16 22:25:43 1441

转载 Array.asList:数组转list时你一定要知道的“陷阱”!

本文转载自:Java我人生(陈磊兴)   原文出处http://blog.csdn.net/chenleixing/article/details/43775127最近开发中,业务上处理,经常用到asList方法,这让我不经想起了它的很多容易让人犯错的地方或者误解的地方,所以就想抽出时间来,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出来,深夜了,话不多说,主要以代码为主,简易的代码,你一看就知道了!大家都知

2017-10-14 23:08:29 249

merge_images.py

python将多个图像拼接成一个图像,图像所在目录格式示例:./image/ 输出图像格式示例:./1.jpg

2020-07-17

dicom转jpg python

python 医学影像文件dicom转成图像文件jpg,将需要转换的dicom文件放到data目录下。

2020-06-09

PyVLAD-change.rar

项目操作见https://github.com/jorjasso/VLAD,自己跑的时候发现里面一些代码有一些bug,文件是修改以后测试过的。

2019-12-06

西电python网络处理上机题答案

西电python网络处理上机题答案,在一个文件中。西电python网络处理上机题答案,在一个文件中。西电python网络处理上机题答案,在一个文件中。

2019-12-06

删除文件名中特定字符串.bat

将该bat文件放入想处理的文件的同一文件夹中(注意,该bat会处理同一文件夹中所有的文件),双击运行,输入想删除的字符串,回车运行。

2019-11-15

双PC机之间的ARQ实验

双PC机之间的ARQ通信实验。运行环境:Linux 。运行方式:在文件路径打开终端:输入“./receiver”(接收方) 或“./sender”,发送方输入接收方IP地址。注意事项:PC机需在同一网络下,终端字符码选择中文GBK。

2018-04-15

电子万年历C51(含闰年)1602显示(对比度可调),数字键盘输入

电子万年历C51(含闰年)1602显示(对比度可调),数字键盘输入,亲自做成硬件测试过

2017-10-14

libsvm网格法查找最优参数函数 SVMcgForClass.m(内用svmtrain函数)

用网格法寻找最优参数,libsvm网格法查找最优参数函数 SVMcgForClass.m(内用svmtrain函数)

2017-07-26

libsvm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内用libsvmtrain函数来代替svmtrain函数)

用网格法寻找最优解,libsvm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内用libsvmtrain函数来代替svmtrain函数)

2017-07-26

libsvm工具包(含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 内用libsvmtrain函数)

在windows文件夹中,其中SVMMcgForClass文件中的svmtrain函数用的是libsvmtrain函数,若用的是svmtrain函数的,可以下载另一个libsvm工具包

2017-07-26

libsvm工具包(含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 内用svmtrain函数)

在其中的windows文件夹中,libsvm工具包(含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 内用svmtrain函数)

2017-07-26

libsvm工具包(含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

libsvm-3.22工具包,含有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SVMcgForClass.m,libsvm工具包(含网格法查找最优解函数 SVMcgForClass.m)

2017-07-26

svm工具压缩包

svm工具

2017-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