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魔趣刷机(含root)步骤

注:魔趣官网于2023年1月7日下架

准备工作

一台手机(推荐小米)、TWRP.img、magisk app、与版本对应的rom(魔趣rom)、adb工具包
注意:文章里面会给出相应下载

第一步:下载rom和TWRP

进入网站 魔趣
下载与手机对应版本的 rom 和 TWRP

下载TWR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ro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滚到底部下面

第二步:刷入TWRP到手机

按照一下命令:

# 运行刷新命令
.\fastboot flash boot TWRP.img

# 完成后运行重启手机命令
.\fastboot reboot

注意:
1. 使用 fastboot .exe 需要在adb工具包中进行。
2. 小米手机需要处于 fastboot界面。命令才会有效,不然会提示“Waiting for the device”
如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如果写入命令是出现设备上锁情况,请止步!!!手机需要解锁才能进行后续操作。

adb包下载

第三步:刷入rom到手机

  1. 把room复制到手机硬盘中去
  2. 重启手机进入TWRP模式下(小米手机电源键+音量上键)
  3. 进入TWRP界面选择“Wipe -> Advanced Wipe” 勾选 “ Dalvik/ART Cache”、“Cache”,然后滑动下年的滑条(Swipe to wipe).
  4. 等待清理完成后回到TWRP界面,选择“install” 进入选择你的room包位置,然后滑动“Swipe to comfirm Flash”,等待按照完后重启手机

注意:这四步一般出问题在4,如果有存在问题的可以寻找TWRP和room的问题,可能二者存在兼容健兼容问题。

第四步:安装Magisk app

如果刷完rom,不需要root,就可以止步了!!!下面是进行获取 root 的操作

  1. magisk app安装到手机中。
  2. 把之前rom中的boot.img获取到一份,并保存到手机中。
  3. 进入magisk 进行操作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这是记住.img生成的地方,然后重启手机到fastboot界面.
  5. 在adb工具包中执行以下命令
# 运行刷新命令
.\fastboot flash boot magisk_patched-25200_xxx.img

# 完成后运行重启手机命令
.\fastboot reboot

第四步:验证手机是否root

手机重启后再adb工具包中执行如下:

>adb shell
>device:/ $ su root
>device:/ # 

如果看到设备进去后是“: / #”说明手机已经获取到root

注意:输入完adb shell 需要到手机上进行授权
如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好了,到这里手机刷rom和root就完成了。
如果存在问题可以留言交流,来不及回复还请见谅。

参考链接

小米手机获取 Root 权限教程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900v22c是一个刷机包的固件版本号,是为某一具体型号的设备定制的系统固件。在刷机包中包了系统的各个组件和功能,可以对设备进行系统升级、优化或者解锁一些高级功能。 想要刷机root,首先需要确保设备有足够的电量,并备份重要的数据,以防止刷机过程中数据丢失。接下来,需要下载适用于e900v22c版本的刷机包。可以在官方网站或者一些第三方网站上找到适用于e900v22c的刷机包,确保下载来源可信。 刷机的具体步骤如下: 1. 解压下载的刷机包文件到电脑上; 2. 连接设备和电脑,确保设备与电脑建立稳定的连接; 3. 进入设备的开发者选项,开启USB调试模式; 4. 打开刷机工具,选择对应的刷机包文件; 5. 根据刷机工具的提示,开始刷机; 6. 等待刷机过程完成,设备将会自动重启。 刷机完成后,设备会重启,并安装新的系统固件。接下来,我们需要进行root操作。root操作主要是为了获取对系统的完全控制权限,可以进行更多的个性化设置和使用一些需要root权限的应用程序。 具体的root步骤可以通过安装root管理工具来完成。在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一款适用于e900v22c版本的root管理工具,点击软件界面上的"获取root权限"按钮,即可进行root操作。等待操作完成后,设备就成功获取到了root权限。 需要注意的是,刷机root操作会涉及对设备系统的修改,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导致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甚至损坏。因此,在进行刷机root操作时,一定要谨慎,并确保了解具体的操作步骤和风险。最好在有经验或者专业指导的情况下进行操作,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