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循环简单考虑问题的角度

KKKKKKKKKKKKKK:

                                        考虑问题时的角度(自己感觉良好)

首先拿到问题应该先考虑从什么角度进行:本渣比较垃圾,看到这个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if,for循环来个数字的递增;

我的角度是先考虑是3或者是5的角度,先写if(x%3==0){};然后是if(x%5==0);后是(3&&5)。从这个角度是根据题目来的,也比较符合大众的思维。(其实是我的思维(弱鸡));也是逐步审题来的;



 我想大家都有一样 的经历:就是以前写作文时老师老师强调"写之前要打草稿,要列提纲,可大多数人都是拿过来就写,写到最后感觉写的不好,想改,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这不是草稿;往往那些写草稿列提纲的人拿了作文分"


so:考虑问题,还是解决办法都是先立意,后下手,完美!在java中也是一样;有好的思路或者是立意,解决问题的角度:都是高效解决问题的完美路径!


   下:从(x%3==0&&x%5==0)解决问题,先立意,从大的范围来:




运行结果:(没截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