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集成

 

找到一个大神写的文档http://www.imgeek.org/article/825307886  写的非常棒

一直想理一下环信集成的流程,现在好好理一下,下面demo中集成的是环信3.20的版本,废话也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1、去我的百度云盘下载资料 (https://pan.baidu.com/s/1nvEsuWp),这里的IMtest就是本人的demo

 2、 把ChatSDK和ChatUI两文件夹copy到自己工程中

3.添加在依赖库

CoreMedia.framework

AudioToolbox.framework
AVFoundation.framework
MobileCoreServices.framework
ImageIO.framework
libc++.dylib
libz.dylib
libstdc++.6.0.9.dylib
libsqlite3.dylib
libiconv.dylib

coreMotion.framework

libbz2.dylib

(如果使用的是 xcode7+,后缀为 tbd。)

4.把头文件中的文件引入自己的工程并头文件中

(强烈建议去【Build Settings】中,将【Precompile Prefix Header】设置为YES,预编译后的pch文件会被缓存起来,可以提高编译速度

5.如果 你是使用xcode8以上版本就注意权限问题,xocde8开始对权限了限制,去info.plist的文件中添加以下权限 

 

1.)麦克风权限:Privacy - Microphone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你的麦克风?

2.)相机权限: Privacy - Camera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你的相机?

3.)相册权限: Privacy - Photo Library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访问你的媒体资料库?

4.)通讯录权限: Privacy - Contacts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访问你的通讯录?

5.)蓝牙权限:Privacy - Bluetooth Peripheral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许允此App使用蓝牙?

6.)语音转文字权限:Privacy - Speech Recognition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语音识别?

7.)日历权限:Privacy - Calendars Usage Description 是否允许此App使用日历?

8.)定位权限:Privacy - Location When In Use Usage Description 我们需要通过您的地理位置信息获取您周边的相关数据
9.)定位权限: Privacy - Location Always Usage Description 我们需要通过您的地理位置信息获取您周边的相关数据
 定位的需要这么写,防止上架被拒,对了第8和第9两个不要看都不看就一起放过去哦,上面那个意思是只请允许应用进行前面定位,下面那个意思是允许前后台都进行定位。

6.编译一下,ok,编译成功

7.拷贝一下AppDelegate+EaseMob.h文件到你自己的工程中,按照demo中的AppDelegate类中的方法集成到你自己工程中,ok,大事完毕

 

 

 

 

集成中碰到的报错

报错一:

环信集成
如果在确定你的工程已经支持arm64的情况下报错:这是缺少依赖库引起 ,导入libbz2.dylib就可以了

报错二:

环信集成
缺少coreMotion.framework依赖库引起,导入即可

报错三:

环信集成
 

这是因为sdk路径不对,去【Build Settings】中,搜索Header Search Paths找到支付宝sdk进行设置,

比如 我把openssl这个文件导入到了这个工程目录下 :项目名称/公共类/工具&第三方/支付宝SDK/openssl ,
中间隔了三个文件夹,那么在Header Search Paths 的设置就得改为 $(SRCROOT)/项目名 称/公共类/工具&第三方/支付宝SD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