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编写存储过程01

【代码】Mysql编写存储过程01。

2023-10-19 11:34:46 68 1

原创 CentOS7.9下Docker安装

下载安装docker。docker常见命令。

2023-08-24 23:22:38 105 1

转载 localdatetime获取当天0点

2023-08-10 10:12:53 189 1

原创 CentOS7下安装nginx及配置

配置nginx的配置文件nginx.conf文件(文件在conf下),主要也就是端口。找到压缩包进行解压,可将压缩包上传至/usr/local/java下,进行解压。1、修改端口,将下面这个地方的80修改成自己想要的端口号如:81端口。切换目录到/usr/local/nginx/sbin下面。2、重新加载修改的文件,并在防火墙中开启自定义端口。可以按照自己服务器的端口使用情况来进行配置。3、本机再次访问 Linux IP :81。查看nginx服务是否启动成功。说明安装和配置都没问题OK了。

2023-08-05 23:05:51 413 1

原创 用git将本地项目首次push到gitlab报错hint: Updates were rejected because the tip of your current branch is behind

千万不要用:git pull --rebase origin master这个命令,这个命令,拉远程git仓库文件,并且覆盖本地文件。因此就会把我们本地还没有上传git的文件给覆盖掉,我们本地写的东西就没了。背景:第一次新增了一个仓库并且仓库中有readme的文件。首次次将本地的文件上传git仓库,到了最后一步git push origin master就报上面的错误。第二种强制推送并且覆盖远程git仓库(推荐):删除远程git仓库的文件,再进行推。

2023-08-01 10:03:41 141

原创 linux下nginx的重启命令

在Linux系统中,Nginx是一种常用的Web服务器软件,用于提供HTTP服务。当需要重新启动Nginx服务时,:在Linux系统中,打开一个终端窗口,可以使用终端模拟器,如gnome-terminal、konsole等。:重新启动Nginx服务需要root权限,可以使用su命令切换到root用户,输入root用户的密码。:使用service或systemctl命令来重启Nginx服务。

2023-08-01 08:56:05 1286 1

原创 win10下连接centos7上的redis方法

检查Linux系统上的防火墙是否开启,输入命令: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service查看防火墙的状态。如果是关闭的,输入:systemctl start firewalld.service启动防火墙;重启防火墙,输入:systemctl restart firewalld.service 重启防火墙。重新载入配置,输入:firewall-cmd --reload。

2023-07-30 11:29:40 97 1

原创 java中Long类型如何判空

Java中的基本数据类型(如long)不能为null。如果需要在对象中使用long类型,可以使用Long对象类型。

2023-06-28 17:54:05 12856 1

原创 chrome安装Axure插件时出现程序包无效怎么解决?

每个Axure生成的文件里都会有chrome的axsure插件的.crx文件,但直接导入google的扩展程序中,会报错:程序包无效。步骤1:把.crx文件复制到桌面,把后缀名更改为.rar,解压缩得到文件夹(有错误提示不用理会)步骤2:进入扩展程序中心,启用开发者模式,咨询“加载已解压的的扩展程序 ”,选择刚才的文件夹。

2023-06-08 11:24:30 42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