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仪欧楷字体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银奖

作者:键盘手 浏览次数:9874 16/12/15 09:16

2016年12月12日,代表国内工业设计最高奖项的中国设计红星奖2016年颁奖典礼在北服创新园BIFTPAPARK举行。

中国设计红星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发起并举办,是中国唯一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素有“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汉仪字库最新设计字体产品——汉仪欧楷,荣获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银奖。汉仪字库艺术顾问朱志伟、欧楷主创设计师刘其龙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领奖。

汉仪字库创立于1993年,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的字体设计公司,汉仪字库秉承着专业的工匠精神,在字体、字库产品设计的道路上不断的耕耘。今天的汉仪字库正在不断摆脱沉重的版权束缚。字体,也不再局限在设计的工具领域,技术开发的领先、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互联网思维模式的转变,赋予了字体行业更强的生命力,让字体可以更加多维的出现在人们生活的每一个部分。

此次汉仪欧楷获奖,是继汉仪全唐诗、汉仪旗黑之后的第三次斩获红星奖,并且获得了更高的奖项。这也说明汉仪字库的字体设计产品在设计创新的道路上一直在创新、发展,更证明了字体设计产品得到国内最高设计奖项的关注和认可。

汉仪欧楷以唐代欧阳询法则设计的书法字库,区别于常规楷书字库,造型上更还原原碑帖真实度,且字形本身不拘于泥古板,造型活跃,笔形在传承欧体风格的基础上,设计师参照了石碑肌理,让字体更具时代特色,具有强烈的“碑学”风格特色。


欧楷字体样张

历届获奖作品

本届“红星奖”主题为“中国精工——好设计新供给”,在3个月内共征集到了来自全球1657家企业的6250件产品,来自377家院校企业的1138件作品参评原创奖。随着红星奖影响力的提升,今年更是第一次征集到澳门企业参评,首次达到了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评。

经过来自6个国家32位权威评委及专家的严格评审,最共有300余件产品荣获2016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各奖项,并有16件作品获原创奖各奖项。

我们相信,在高含金量的中国设计红星奖的鼓励下,汉仪字库设计团队将会持续不断的为用户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优秀的字体产品,用心绽放文字之美。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