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中的高精度计算及其相关函数

BC数学扩展需要在运行时加载,可以通过在php.ini文件中设置extension=bc.so来加载。PHP中提供了内置的BC数学扩展,它可以实现高精度计算,支持任意长度的数字计算。PHP中的高精度计算。

2024-03-14 17:49:50 191

原创 MySql中group_concat字符长度限制

group_concat_max_len = -1 # -1为最大值或填入你要的最大长度。1. 彻底修改,找到MYSQL的配置文件my.ini或者my.cnf,在里面添加以下信息。或者自己设置group_concat_max_len = 1024000。注意:需要重启MySQL才能生效。

2023-12-21 11:14:09 1084

原创 Mysql【only_full_group_by】错误解决

mysql 5.7.5版本以上默认的sql配置是:sql_mode=“ONLY_FULL_GROUP_BY”,这个配置严格执行了"SQL92标准"。%0D%0A很多从5.6升级到5.7时,为了语法兼容,大部分都会选择调整sql_mode,使其保持跟5.6一致,为了尽量兼容程序。由于开启了ONLY_FULL_GROUP_BY的设置,如果select 的字段不在 group by 中,

2023-11-09 17:49:43 223

原创 小程序中子元素点击事件不触发父元素的点击事件处理

当子元素和父元素都有点击事件时,点击子元素事件的时候会触发父元素的点击事件,从而执行父级的点击事件,跳转到了父级的点击事件的页面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只需要把子级的bindtap改成catchtap,就可以了。catch事件绑定可以阻止冒泡事件向上冒泡。bind事件绑定不会阻止冒泡事件向上冒泡。

2023-07-25 15:12:39 619

原创 选择器汇总

选择属于其父元素的最后<p>元素的每个<p>元素(既指定必须是最后一个子元素,又指定类型。选择属于其父元素的首个<p>元素的每个<p>元素(既指定必须是第一个子元素,又指定类型。选择前面有<div>元素的每个<p>元素(必须同一代,且不比相邻,元素之前的不收影响)选择<div>后与其相邻的<p>元素(必须同一代,元素之前的不收影响)选择带有以"en"开头的lang属性值的每个<p>元素。选择<div>元素下的第一代子元素中的所有<p>元素。选择属于其父元素第二个<p>元素的每个<p>元素。

2023-07-14 15:01:22 56

原创 Jquery 事件委托(代理)

Jquery 事件委托(代理)

2023-07-14 14:53:17 4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