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如何从0到1学会电商运营,这3个方法带你月入五位数

与其咬紧牙关过日子,不如尝试一下提升自己的收入。

事实上大多数人在知道这个道理之前还是会选择前者。因为尝试就意味着失败,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漫长的人生都经不住一次失败。

那么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首先我很开心,有两个原因,有一个人知道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我能用我从业电商4年的经验帮助到你。

我是赵越,一个从业4年无货源运营的创业者。目前有自己的公司以及十多名员工,无论是从开公司创业还是个人运营店铺,我都能够解决一些问题。

如果有空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算不能让你从0到1,但也能够帮你了解电商创业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新知达人, 新手小白如何从0到1学会电商运营,这3个方法带你月入五位数
01 什么是电商?‍

电商对于很多的新手小白来说,其实是陌生的,全国人民都知道是在网上买东西的。但是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系统地给你解释一下什么是电商。

电商的全称是电子商务,一切能够借助互联网线上开展的商业活动,都可以称之为电商,最早发明这个词的是15年走在互联网前端的那一批人。当然为什么后期大家都普遍认为电商就是网店和网购了呢?

主要是当时的马爸爸没有现在这么落魄,他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后面随着手机工业和软件程序发展,某宝的出现让大家将生意做到了网上,所以电商被定格。

那既然说到这里,就简单聊一下。这里的干货是没有经历过电商周期的人不会明白的。

一、电商平台的规则不断在完善 所以到目前为止,电商没有一套标准的作业,能让你看到的标准作业流程,那是骗傻子的,能做但不能赚钱。

二、电商目前是出现了闭环局限性的,但是又没有局限,从抖音小店开始公开邀请商家入驻之后,可以说电商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的下沉再到线上消费实现了循环。

三、电商最基础的对于普通人来说有至关重要的三个流程。掌握了这三个流程之后,你基本上了解了什么是电商。

新知达人, 新手小白如何从0到1学会电商运营,这3个方法带你月入五位数
02 二、 从0到1的3个方法‍‍‍‍‍

对于电商而言,商业模式是固定的。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电商平台是陌生的,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也因此,这3个方法是我总结出来的能够贴合新手小白的。

一、平台

相对于当下很多的电商平台,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很重要。成为正规军比打游击要重要得多。就好比总有人拿摆地摊和开网店来比较一样。这个问题无疑很是幼稚。

所以去了解多一些的平台,因为电商不止有某宝。

二、货源

说了有1000遍了,货源对于电商从业者很重要。这不是假话。对于电商从业人员而言,平台一直在解决的是规则以及用户的问题。商家的问题只归商家。给你一套标准作业流程,你按照标准作业流程继续给平台贡献就行了。这是潜规则的一部分,和货源一样。可能我做无货退模式唯一的优点就在这里了。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