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端口占用问题 -- steam社区打不开

80端口占用问题 -- steam社区打不开

原由

之前想打开steam社区,显示打不开,就去贴吧里找找教程。以下只记录本人尝试过程。

步骤

  1. 打开命令窗,输入命令 netstat -ano ,查看占用80端口的进程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打开任务管理器 – 详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PID为4的进程是系统进程,不能直接结束进程。
  3. 搜索 控制面板 – 程序 – 程序与功能(启动或关闭Windows功能) – 打开Windows功能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我勾选了这两个就可以打开IIS管理器(如果不行请尝试勾选IIS全部选项,或者参考其他做法),记得点确定保存。
  4. 返回控制面板 – 系统与安全 – 管理工具 – IIS(Internet Informatica Services)管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此时再次查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发现还是有进程占用80端口,找了一下,应该是我安装的SQL Server占用了。
  5. 右击 此电脑 – 管理 – 服务与应用程序 – 服务 – 找到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MSSQLSERVER) – 关闭进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再次查看命令窗 发现没有进程占用80端口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参考文章
    [1]: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c48dd34491d47e10be358b8.html
    [2]: https://www.cnblogs.com/starksoft/p/9131665.html
    [3]: https://blog.csdn.net/hcwbr123/article/details/82255918
    [4]: https://blog.csdn.net/Mr_Pang/article/details/48863551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