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之C盘清理

之前用过,主要是哪些文件夹占空间,很直观,但问题是即使知道了,就是不敢删🤣🤣建议一些windows系统文件夹中的,自己不懂不要乱删,否则可能真的导致系统崩溃!网上教程也很多,一些明显的方法比如有些占用空间很大的软件,文件等你安装在了C盘,如果可以,把它们重新安装,或者搬运到其他盘就行。1.右键点击此电脑-----属性-----系统保护-----点击配置-----点击删除,看到提示点击【继续】或【确定】,然后把最大使用量拉到最左侧~确定,重启电脑;当到这一步的时候,就由不得你考虑是清理还是不清理的问题了。

2023-11-12 11:44:50 67 1

原创 Windows + Ubuntu双系统之为重新为ubuntu划分(增加或减小)磁盘空间

命令行我没试过,但这样做我觉得操作难度低,直观,但过程可能会长。在linux中,能用图形界面操作的,我基本不用命令行。比如下载运行软件,能在文件夹中双击运行的,就不先切换到文件目录,再用命令运行,毕竟这不是学习的重点!总之,操作和过程都不是很难,我有些处说的较为繁琐可能,也可以参考。

2023-10-08 09:51:35 3311 1

原创 Windows电脑开机无法进入系统,显示“No bootable devices found. Press F1 key to retry boot...“

Boot List Option选UEFI(这里是直接从电脑硬盘启动,不同于下面将要说的从外部媒体),Boot Sequence选Windows Boot Manager(当然如果你是其他的系统,选择对应的就行了)其他的可以取消勾选,这里的排列顺序点右边的箭头也能调。结果则为以下几种:我发了图片,有说直接重装的,有说他们能修的,但问大概用什么方法,却不肯多说一字,另外那要价也着实感人啊!还有一家店铺写着修不好全额退款,价钱也在我能接受的程度,之后他发文字指导我怎么做,不行,就直接退款了,良心。

2023-07-21 23:08:57 6614 1

原创 解决pip安装报错:(Caused by SSLError(SSLEOFError(8, ‘EOF occurred in violation of protocol (_ssl.c:1129)‘))

除此之外,也可以考虑不用关闭代理的情况,只需在安装命令后面添加代理服务器的主机和端口号即可。以clash为例,它的主机地址一般为127.0.0.1,端口号为7890。感觉这样做有一个好处,平时在下载有些包的时候由于网络的问题,会下载很慢甚至导致下载到中途出错,必须使用一些镜像地址才能很好解决。现在这种使用添加的方法理论上也是可以的,就是还没试过其他的。先说原因,这极有可能是因为电脑开着代理引起的,发生了SSL证书验证失败的情况,导致无法成功连接pip安装包。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关闭代理,再运行就没问题了。

2023-06-21 22:50:43 407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