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龙R5 4500U和锐龙R7 3700U 的区别

Ryzen 5 4500U。CPU于2020年中期发布。它的内核数量比以前的同类产品多两个,因此内核数增加到6个。但是,它也有6个线程–比3700U少2个。选锐龙R5 4500U还是锐龙R7 3700U哪个好 这些点很重要!看完你就知道了 https://list.jd.com/list.html?

基本频率速度和最大频率速度分别在2.3GHz和4.0GHz。Ryzen 5 4500U具有8MB缓存,并支持高达3200MHz的内存速度。GPU的工作频率为1500MHz,但提供6个内核,而3700U提供10个内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续使用稍旧的Ryzen 7 3700U。该CPU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它具有四个带有8个线程的CPU内核。基本频率速度为2.3GHz,最大频率达到4.0GHz。它具有4MB高速缓存,并支持高达2400MHz的DDR4内存。集成GPU的工作频率为1400MHz。
在GPU方面,两个CPU中较小的得分再次提高。与3700U相比,大多数测试表明Ryzen 5 4500U的性能至少提高40%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