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pro和华为p40pro哪个好?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nova7 Pro采用6.57英寸曲面屏,手机左上角有开孔,机身背面采用多层镀膜设计,可以呈现出千变万化的显示效果,手机背面的相机模组采用矩阵式设计。
华为nova7pro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https://www.huawei.com/nova7
华为p40pro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https://www.huawei.com/40pro
p40pro配备一块6.58英寸屏幕,官方称之为“四曲水溢屏”,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手机左上角采用双开孔设计,机身比较纤薄,可以提升握持手感,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华为nova 7 Pro:这款手机前置双挖孔曲面屏,3200w800w像素自拍体验在线,后置矩阵四摄,6400w+800w+800w+200w像素,很显然,这组镜头并不是华为的莱卡镜头。然而这组镜头中包含有潜望式镜头将变焦能力提升至50倍,视频录制也能达到15倍变焦,实力不俗。
华为P40pro那“逆天”拍照体验继承了华为p系列一直以来的革命性拍照体验。华为P40作为华为P40系列的入门机型也要价4188元起售,不免高出一些,而拍照体验上虽没有华为P40proDXO128分的成绩,但也是一脉相承,自是不俗。前置双挖孔屏,3200w主摄,后置矩阵三摄,5000w+1600w+800w,这次的镜头我主就是莱卡镜头。但是在变焦方面只有30倍,除了这个方面说清楚其他的都一样。

续航方面,华为nova7 Pro采用Type-C充电接口,手机配备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40w快充。
p40pro内置了4200mAh的电池,支持40W快充技术。

配置方面,华为nova7 Pro搭载麒麟985 5G SoC,麒麟985采用7nm工艺制程,采用1+3+4的八核架构,GPU采用了8核Mali-G77架构,在网络连接方面,麒麟985支持5G双卡。

P40Pro搭载了麒麟90 5G处理器,采用集成式5G基带设计,8GB运存起步,可以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手机还支持IP68防尘放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