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销售额,skycc营销软件是支柱

     在三年前,我还只是一个很普遍的打一仔,跟着村里的一们老乡来到广州打工,刚开始是在广州的一个服装批发市场给别人做搬运工,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给客户拉货物,虽然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每天也有两三百的收入,这也使我很高兴,因为在老家农村,那时是算多的了。

     本以为我会这样做那么三四年,存点钱回家去娶个媳妇,再在家里做点事养家,这样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辈子。

但是在一次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让我的改变了我以前的想法。那个朋友也是我在做搬运工时,认识的一个客商,他是在天津做生意的,他经常在这里进货,所以认识了并成为了朋友。每次他来这边进货,都会找我一起聚聚,大概是在一年前吧!朋友向我抱怨,说每次这样坐飞机来回的跑很累人,如果在这边有人把那些照片上传到网上发给我看,让我看好了 这样直接下订单,这样就最好了。可能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吧!听了他的话,也觉得很有道理。

后来,我就在有空时,拍一些照片上传到网上发给他看,他看了觉得还蛮满意的。刚开始只是想看能不能帮到他,后来,我就在想,像他这样的到这里进货商还有很多,我何不都联系一些这样的人呢!这里面可能存在着一个很大的商机。

毕竟,我在这里做了快两年了,认识的人也不少。客源应该也不是很大的问题吧!说干就干,因为自已没我多少资金,所以就从小起吧!我只是在网上注册了个网店,就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虽然我开了一个网店,但我的那份工作暂时也没打算不做,因为在那里我也可以帮我的网站做一下宣传。

一个月后,我就小有收获了,虽然没有上万,但也让我看到了希望,我就更有信心了。为了能够做得更好,听到朋友说过一个推广软件——skycc营销软件,这样我也可以在网上做宣传了,那我就要网上网下一起拿下,呵呵~

 用了这个skycc营销软件做推广后,网店的生意比之前就更好了,我也就更加了忙起来了,后来我就辞了那份工作,专心的做起老板来了。而且也请了一个朋友一起做这个。

半年后,我们的新进客户都是在网上看到我们推广才找到我们。对skycc也是十分的感谢!用了skycc也使我对它更加的了解了。skycc营销软件也是一个专业的信息发布软件利用网络资源,通过skycc进行广告信息发布,让你的产品广告遍布互联网。

生意做到了现在,我不是个人在做了,而一个团队一起做着。订单是一月比过一月,每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一百万,这么好的结果,有我们自己的努力,更有skycc营销软件的大力帮助,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团队很真诚的谢谢skyc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