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p12文件生成.pem文件

之前遇到了需要生成pem文件的情况,写上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下 。


2016-09-08  为什么要用.p12文件,为什么要用.pem文件?

p12文件的产生主要是,当我们用大于三个mac设备开发应用时,想要申请新的证书,如果在我们的证书里,包含了3个发布证书,2个开发证书 (如果后期苹果对个数有改动,那么以苹果为准,这不重要) 可以发现再也申请不了开发证书和发布证书了(一般在我们的证书界面中应该只有一个开发证书,一个发布证书,没必要生成那么多的证书,证书一般在过期之后才会重新添加)。

pem文件是服务器向苹果服务器做推送时候需要的文件,主要是做服务器的小伙伴们要用。

------------------------------------------------------------------------------------------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的东西就是两个p12文件了(如果不知道p12文件怎么生成,可以百度搜 “iOS 生成p12文件” 有很多相关的帖子)。



之后,我们需要打开终端:

输入:openssl pkcs12 -clcerts -nokeys -out cert.pem -in 开发.p12


然后输入命令:openssl pkcs12 -nocerts -out key.pem -in 开发推送.p12

和上面的第一次一样,但是后面会让你设置.PEM文件的密码。


最后,合成.PEM文件

输入:cat cert.pem key.pem > ck.pem



最后我们看到右面生成了3个.pem文件,就OK了。


感谢观看,学以致用更感谢。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