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统计分析工具-FineReport配置SQL Server外接数据库(2)

帆软FineReport外接数据库的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配置入口,有三种形式:1)超级管理员第一次登录数据决策系统时,即可为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2)对于使用内置数据库的系统,管理员登录数据决策系统,点击「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常规>外接数据库>待配置」,可为系统第一次配置外接数据库。3)对于已启用外接数据库的系统,管理员登录数据决策系统,点击「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常规>外接数据库>已配置」,可为系统迁移至新的外接数据库。进入到大数据决策平台。

2022-12-29 21:32:33 317 1

原创 开源报表系统-FineReport 配置DB2外接数据库(2)

超级管理员第一次登录数据决策系统时进行。

2022-12-29 21:31:19 362

原创 FineReport报表设计工具- 配置DB2外接数据库(1)

报表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后,遇到集群环境或数据量较大情况时,可保证报表系统的稳定性。用户可在「初始化时」配置外接数据库或在「平台中」配置 DB2 类型的外接数据库。注:若配置了外接数据库,请勿轻易修改外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否则会导致工程启动失败。帆软FineReport迁移数据至要启用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的数据库用户可根据自身全链路数据建设需求选择是否勾选「迁移数据至要启用的数据库」按钮。具体如下:1)勾选「迁移数据至要启用的数据库」,新外接数据库为空。

2022-12-29 21:31:00 807 1

原创 统计分析工具-FineReport配置SQL Server外接数据库(2)

帆软FineReport外接数据库的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配置入口,有三种形式:1)超级管理员第一次登录数据决策系统时,即可为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2)对于使用内置数据库的系统,管理员登录数据决策系统,点击「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常规>外接数据库>待配置」,可为系统第一次配置外接数据库。3)对于已启用外接数据库的系统,管理员登录数据决策系统,点击「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常规>外接数据库>已配置」,可为系统迁移至新的外接数据库。进入到大数据决策平台。

2022-12-29 21:30:22 392

原创 FineReport数据分析表格-配置SQL Server外接数据库(1)

报表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后,遇到集群环境或数据量较大情况时,可保证报表系统的稳定性。用户可在「初始化时」配置外接数据库或在「平台中」配置 SQL Server 版本的外接数据库。注:若配置了外接数据库,请勿轻易修改外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否则会导致工程启动失败。等待一段时间,迁移成功后,根据迁移时的情况,可能会跳出不同的弹窗提示。注:请勿在迁移过程中刷新页面。1)帆软FineReport新外接数据库,使用了原 finedb 数据库的数据。则提示「已成功启用目标数据库」。点击「确定」即可,迁移成功。

2022-12-29 21:30:03 341

原创 经营报表-FineReport配置Oracle外接数据库(2)

帆软FineReport外接数据库的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配置入口,有三种形式:1)超级管理员第一次登录数据决策系统进行数据填报与导入时,即可为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如下图所示:2)对于使用内置数据库的系统,管理员登录数据决策系统,点击「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常规>外接数据库>待配置」,可为系统第一次配置外接数据库。如下图所示:3)对于已启用外接数据库的系统,管理员登录数据决策系统,点击「管理系统>系统管理>常规>外接数据库>已配置」,可为系统迁移至新的外接数据库。

2022-12-26 12:51:55 1657

原创 FineReport企业报表-配置MySQL8外接数据库(2)

帆软FineReport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勾选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迁移数据至要启用的数据库」按钮。具体如下:1)勾选数据大屏建设「迁移数据至要启用的数据库」,新外接数据库为空点击「启用新数据库」后,会将原 finedb 数据库的平台数据迁移到新外接数据库中。2)勾选「迁移数据至要启用的数据库」,新外接数据库中已存在平台数据点击「启用新数据库」后,跳出提示「该数据库已存在平台数据,导入数据前将清空原有平台数据,确认连接该数据库?」。

2022-12-26 12:51:25 677

原创 html表格-FineReport 配置Oracle外接数据库(1)

报表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后,遇到集群环境或数据量较大情况时,可保证报表系统的稳定性。用户可在「初始化时」配置外接数据库或在「平台中」配置 Oracle 版本的外接数据库。注:若配置了外接数据库,请勿轻易修改外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否则会导致工程启动失败。帆软FineReport等待一段时间,迁移成功后,根据迁移时的情况,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可能会跳出不同的弹窗提示。注:请勿在迁移过程中刷新页面。1)数据决策平台新外接数据库,使用了原 finedb 数据库的数据。则提示「已成功启用目标数据库」。

2022-12-26 12:50:34 813

原创 FineReport数据可视化图表-配置MySQL8外接数据库(1)

报表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后,遇到集群环境或数据量较大情况时,可保证报表系统的稳定性。用户可在「初始化时」配置外接数据库或在「平台中」配置 MySQL8 版本的外接数据库。注:若配置了外接数据库,请勿轻易修改外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否则会导致工程启动失败。帆软FineReport报表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后,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遇到集群环境或数据量较大情况时,全链路数据建设可保证报表系统的稳定性。用户可在「初始化时」配置外接数据库或在「平台中」配置 MySQL8 版本的外接数据库。

2022-12-26 12:49:16 874

原创 FineReport开源报表系统-JS实现切换Tab块时进行数据联动

帆软FineReport选中 Tab 块的标题面板 tabpane0 ,添加一个「Tab块切换」事件进行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可视化图表制作输入 JavaScript 代码如下://TAB切换后,获取到当前TAB块的标题索引var a = 0;if(a==0){x='江苏省';}x='山东省';}x='浙江省';var cc = _g().getWidgetByName("area") //获取控件//给控件赋值}, 50);显示代码。

2022-12-26 12:48:11 1023

原创 报表设计-FineReport 配置MySQL5外接数据库

报表系统配置外接数据库后,遇到集群环境或数据量较大情况时,可保证报表系统的稳定性。用户可在「初始化时」配置外接数据库或在「平台中」配置 MySQL 5 版本的外接数据库。注:若配置了外接数据库,请勿轻易修改外接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否则会导致工程启动失败。帆软FineReport占用空间需要结合使用度进行调整,可以根据webapps/webroot/WEB-INF/embed/finedb文件夹大小配置,并根据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实际大小预估未来使用大小,增大1~2倍。推荐内存为预留给工程配置库的内存。

2022-12-26 12:47:00 1006

原创 自定义报表-FineReport JS实现隐藏Tab页

1问题描述在设计决策报表时,需要通过决策报表主体的按钮控件或者报表块的超链接获取参数面板的控件值,那么该如何实现呢?帆软FineReport在设计决策报表时,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需要通过决策报表主体的按钮控件或者报表块的超链接获取参数面板的控件值,通过内置接口和 JS 事件获取参数面板的控件值进行全链路数据建设。

2022-12-26 12:45:18 482

原创 FineReport开源报表软件- 数据库表字段控制Tab块隐藏

用户希望可以自定义设置 Tab 的展现与隐藏,比如隐藏一些无关 Tab 页的内容,该如何实现呢?如下图所示,设计界面有 3 个 Tab,预览时隐藏一个 Tab ,只展示 2 个 Tab。帆软FineReport通过数据库表中设置的字段值,帆软报表分析与制作控制决策报表的每个 Tab 块是否显示,数据填报与导入数据库表字段:SITUATION 字段的值控制 Tab 是否显示。

2022-12-26 12:44:30 764

原创 FineReport表格软件-CSS动态切换年月日查询报表

帆软FineReport由于业务的需要,很多情况下帆软报表软件需要当满足某个条件时,可视化图表制作某些查询条件才显示出来通过 JS 来控制的 visible()、invisible() 属性来控制控件的可见与不可见。

2022-12-25 11:15:42 1101

原创 智能表格软件-FineReport JS实现自定义按钮快速给参数赋指定范围值

帆软FineReport周报、月报、季报、年报中有帆软报表软件参数查询时,报表设计与制作每次都需要手动选择,比较繁琐,所以就需要一种快速筛选的方法,只需点击某个按钮,就能准确定位到合适的时间范围。

2022-12-23 13:40:31 1046

原创 可视化数据图表-FineReportJS实现清空控件内容

帆软FineReport在使用查询控件时,有时我们希望能够快捷重置控件的内容,或者重置所有控件帆软报表软件的内容。效果如下图所示,数据填报与导入在 JS 事件中获取需要重置的控件,用setValue("")、setText("")、reset()给控件赋空值,从而清空该控件的内容。

2022-12-23 13:25:31 1092

原创 FineReport企业数据图表-JS实现参数控件赋值

帆软FineReport参数界面中,往往需要在一个控件中动态的控制其他控件的值,帆软报表软件如下图,数据决策平台当 username 有值时,state 自动变为 1,当 username 无值时,state 自动变为 2。

2022-12-23 13:23:04 1752

原创 FineReport企业报表工具-JS根据条件显示参数控件

setEnable(boolean):设置是否可用,true 为可用,false 为不可用setVisible(boolean):设置是否可见,true 为可见,false 为不可见帆软FineReport在使用参数控件时,有时我们希望帆软报表软件部分参数控件在没满足条件时不显示,满足条件后再显示,如下图效果,只有前面的下拉框选择了内容之后,后一层下拉框控件才显示出来。首先将被控制的控件初始化为不可见或者不可用,然后在条件控件上增加编辑结束事件,通过 JavaScript 脚本设置被控制控件可见或可用。

2022-12-21 21:55:00 720

原创 报表工具-FineReport JS实现参数面板显示对应数据

帆软FineReport参数联动在报表展示时,联动效果是通过客户自己的选择来实现帆软报表软件联动的,客户希望在参数面板选择一次参数之后,可以在参数面板中展现出来对应的部分数据,形如数据填报与导入界面的,这个该如何实现呢?

2022-12-21 21:54:37 444

原创 商业报表工具-FineReport JS 实现动态隐藏参数以及控制参数面板高度

使用帆软FineReport时,经常会遇到使用帆软报表软件参数控件较多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对一些不常用、不需要展现出来的的控件进行隐藏,全链路数据建设当需要展示的时候再使其展示出来,报表冻结时,此方案在「分页预览」自适应效果不好,建议用户使用其他预览方式。

2022-12-21 21:54:32 872

原创 FineReport报表工具制作图表-JS实现下拉框选择后复选框默认全选

帆软FineReport参数联动查询时,希望帆软报表软件下拉框选择后,数据查询与过滤复选框可以跟着选中全部所有参数值给下拉框添加编辑后事件,使用 JS 调用 SQL 内置公式,然后将值转义成复选框所需格式。

2022-12-21 21:54:22 1331

原创 报表工具软件-FineReport JS实现下拉框自动展开

一个好的报告工具应该足够灵活,以便开发人员将报告平台与其他系统集成。因此,用户可以直接在 CRM 或 ERP 系统中查看报告。它消除了麻烦并显着改善了用户体验。它还为深度开发和丰富的报告系统功能提供 Web 脚本或 API 接口。帆软FineReport的共享报告通常是组织中最后但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帆软报表工具提供了多种导出和打印报表的方式,还支持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通讯软件自动推送报表。它向您的团队、领导者或客户展示过去的绩效结果以及您为推动下一步或战略变革所做的数据可视化分析。

2022-12-21 00:08:56 554

原创 FineReport智能报表工具- CSS修改控件样式

帆软FineReport通过修改控件的 CSS 样式来实现帆软报表制作。CSS 是一种用来表现 HTML 或 XML 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简单来说,HTML 用于构建网页的结构、数据可视化分析大屏、CSS 用于构建 HTML 中元素的样式,所以修改控件的 CSS 即可修改控件的样式。不支持通过修改控件的 CSS 样式来实现修改控件样式。

2022-12-21 00:08:39 1006

原创 FineReport复杂表格软件- 相对层次坐标

帆软FineReport软件的母公司——16年持续深耕帆软报表应用,并在Gartner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中成功入选,是国内唯一入选的软件!此外,凭借着本土优势,FineReport软件的售前、售中、售后都遍布全国各地,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完美落地。如果您也在挑选帆软企业级链路数据建设,不妨免费试用一下FineReport软件~

2022-12-19 23:15:40 410

原创 可视化报表软件-FineReport绝对层次坐标

帆软FineReport报告工具组织分散的数据,进行帆软数据报表的开发,并以表格、图表和仪表板的形式呈现帆软数据可视化分析。它们的作用至关重要,因为它将抽象数据转换为直观的信息,显示过去和当前状态,并更快地发现大数据中的趋势和模式。这样,公司和部门就更容易跟踪业务进展,及时调整策略。

2022-12-19 23:15:16 442

原创 数据分析可视化-FineReport 图表排序接口

FineReport 提供排序接口 chart.sortChart(sortType)。sortType 参数表示排序规则,1 表示升序,-1 表示降序,不写参数则升序降序互相切换。预览效果如下图所示:注1:该方法不支持移动端、不支持扩展图表。注2:支持排序的图表仅包括柱形图、条形图、折线图、面积图、饼图、多层饼图、仪表盘、雷达图。帆软FineReport炫酷的展示效果,帆软数据分析报表与设计满足大屏场景客户的多样需求便捷高效的开发模式,丰富的制作素材让您快速搭建大屏场景。

2022-12-15 00:07:48 581

原创 FineReport大数据分析工具- 统一切换轮播图表接口

帆软FineReport让用户随时随地查看系统中的报表,帆软数据分析报表与设计让您实时掌握企业的数据匹配多种推送方式,保障重要信息的高效触达多样的报表设计方式让您的需求落到实处,轻松解决分页、分栏、分组设置进行数据可视化分析。

2022-12-15 00:07:36 376

原创 FineReport数据分析教程- 图表刷新接口

帆软FineReport类EXCEL操作界面,专注解决中国式复杂报表支持,导入现有Excel表样制作帆软数据分析报表与设计,支持保留绝大部分原有表公式支持多源数据关联,轻松解决分页、分栏、分组设置进行数据可视化分析。

2022-12-15 00:05:53 528

原创 数据分析图表-FineReport 图表切换接口

帆软FineReport支持移动端填报,助力基层业务无纸化改进提供多种填报控件类型,帆软数据分析报表与设计,支持大数据量填报智能的数据填报与导入,全方位的数据校验,确保数据合乎规范。

2022-12-15 00:05:09 409

原创 FineReport平台数据分析-图表显示部分系列接口

帆软FineReport图表数据展示的顺序是由图表绑定的数据顺序决定的,一般建议在 SQL 中排好序再用帆软可视化报表实现。但总有些场景不支持提前在 SQL 中排好序,或需要图表实现动态排序,此时可参考本文方法使用排序接口实现数据可视化分析。

2022-12-15 00:01:13 269

原创 FineReport可视化数据分析-图表对象属性

1)在图表属性中,选择「数据」,点击「分类」后面的添加分类,最多可设置三个分类。2)分类展示的顺序:第一层添加的分类对应显示时最靠近图形的底层分类数据,越往下则为对应的父层级数据。3)每个层级的分类顺序会和数据集中该分类的顺序保持一致。如下图所示:4)11.0.3 版本及之后的设计器中,分类轴轴标签支持设置显示逻辑为「整体显示」或「分层显示」。整体显示:可设置轴标签的显示方式、字符、文本旋转方向以及标签间隔。对所有分类有效。

2022-12-12 23:04:32 364

原创 大数据分析工具-FineReport地产行业通用单选按钮组控件插件

虽然插件被定义成地产行业的行业化插件,但实际上支持成为筛选器插件,是一个非常现代风格的去掉单选按钮图标的选择器。插件支持自定义控件的字体、颜色、大小和数据字典等选项。安装好插件后,将参数面板的地产行业通用按钮组控件拖拽到参数面板使用。注:cpt 和 frm 报表均可使用该控件。帆软FineReport报表软件在使用的过程中,计算分析各个表格项目的数额,同时也能够呈现出日期,还有比例等等。对于各大企业而言具有更多优势性可以做出明细表、汇总表、帆软可视化图表等等。

2022-12-12 22:36:12 290

原创 数据分析可视化-FineReport数据字典

当原始数据中存储的字段不适宜展现在报表上;或原始数据在数据查询时不易修改,但对显示在报表中的值有要求;或需要根据不同的原始数据在报表中显示不同的值时,就可以利用数据字典做巧妙的转化。如下:在原始数据当中,保存的是编码性质的数据 「客户ID」,而在数据呈现时,需要显示的是有意义的实际值「公司名称」。类型设置中选择「自定义」,就可以根据当前单元格列的值来自定义显示值。如下图所示:一般应用于同等类型的值的显示。

2022-12-12 22:33:27 725

原创 财务数据分析软件-FineReport获取图表对象

大家在工作中经常要做各种分析,但常常无从下手,抓不住重点,搞不清关键数据的情况。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用的数据分析模型,能给我们提供一种视角和思维框架,从而帮我们理清分析逻辑,提高分析准确性。帆软FineReport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行业的数据分析模板,大家可套用来做帆软可视化数据分析。同时,它小到填报、查询、部署、集成,大到可视化分析报表制作、dashboard驾驶舱,应有尽有,功能很强大。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个工具,整个公司的数据架构都可以变得规范,

2022-12-12 22:27:56 361

原创 FineReport商业智能数据分析-下拉框控件

下拉框控件」可应用于填报、参数等场景,本文将介绍「下拉框控件」的属性及应用。

2022-12-10 00:13:11 1063

原创 数据分析软件-FineReport内置SQl提交

设计好填报表格,添加填报控件之后,如下图所示:需要将填报数据的单元格与数据库表字段进行绑定,确保填报的数据可以录入到对应的数据库表字段下。帆软FineReport报表软件持续深耕帆软数据图表制作应用,针对不同场景提供了多元的报表开发模式和数据决策平台,并巩固基础,提升产品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性。

2022-12-10 00:11:41 980

原创 数据图表-FineReport复选按钮控件

报表服务器版本功能变更11.0--填报报表中可以通过该控件执行批量选中操作,如下图所示:参数面板处可以通过该控件执行查询操作,如下图所示: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右侧属性面板的「控件设置」,选择控件处下拉选择「复选按钮控件」,如下图所示:将参数面板控件工具栏中的「复选按钮控件」拖入到参数面板中,如下图所示:复选按钮、单选按钮组、复选按钮组的区别:如下图所示:「复选按钮控件」的属性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各属性设置项的详细介绍如下:注:「复选按钮控件」值为 true 或 false,填报应用时,勾选对应 true ;不

2022-12-07 21:00:36 1994

原创 FineReport地图数据图表-按钮控件

报表服务器版本功能变更11.0--「按钮控件」可应用于填报、参数等场景中,添加按钮后,点击按钮可触发某些报表操作。如下图所示: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右侧属性面板的「控件设置」,选择控件处下拉选择「按钮控件」,如下图所示:将「按钮控件」拖入到参数面板中,如下图所示:「按钮控件」的属性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各属性设置项的详细介绍如下:分类设置项详细介绍基本控件名称控件的名称,手动输入,通常与参数结合使用,如通过控件名获取控件后将控件值传递给对应参数,默认为空。可 用控件是否可用,勾选后,填报时控件可编辑;不

2022-12-07 21:00:33 1752

原创 FineReport数据图表制作教程-密码控件

报表服务器版本功能变更11.0--填报报表中可以通过该控件输入密码信息,录入密码,如下图所示:参数面板处可以通过该控件输入密码信息,键入查询参数,「密码控件」一般不用于参数查询。注:「密码控件」在传输过程中是加密的,而在传输结束后是解密的,保证了传输过程的安全。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右侧属性面板的「控件设置」,「选择控件」处下拉选择「密码控件」,如下图所示:将参数面板控件工具栏中的「密码控件」拖入到参数面板中,如下图所示:「密码控件」的属性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各属性设置项的详细介绍如下:注:「密码控件」在填报应

2022-12-07 21:00:07 512

原创 数据图表工具-FineReport数字控件

报表服务器版本功能变更11.0--填报报表中可以通过该控件输入数字信息(整数、负数、小数),录入填报的数据,如下图所示:参数面板处可以通过该控件输入数字信息(整数、负数、小数),键入查询参数,如下图所示: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右侧属性面板的「控件设置」,「选择控件」处下拉选择「数字控件」,如下图所示:将参数面板控件工具栏中的「数字控件」拖入到参数面板中,如下图所示:「数字控件」的属性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各属性设置项的详细介绍如下:注:「数字控件」在填报应用时,可通过在单元格中添加值的方式设置默认值。分类设置项详

2022-12-07 20:59:30 3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