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上的一些转发即可得iphone的骗术

 

首先声明,并不是所有的转发抽奖的都是骗人的,但是要是对方告诉你只要转发就一定你能获奖,说什么不限量供应什么的,肯定是假的,是骗你的。
   
    是有一些商家为了宣传、促销会打出转发分享到朋友圈可得iphone等奖品,但是前提是他们不可能无限量供应也不可能每个转发的都能得奖,肯定是在转发的人里抽1、2个,或者抽第100个之类的。要想想,以一部iphone5s为例,16G的市价是5000左右(具体多少忘了,也可能是5000多),如果每个转发的都能获奖,以市价5000来算,只要10000个人转发商家就得花费5000万元人民币,有这5000万,还用去搞什么微信朋友圈的促销?请个明星拍广告都绰绰有余(当然特别大腕儿的另说),这还只是10000个人,要是人数再往上加,真的可以请艾薇儿来给商家拍个广告了,不比在朋友圈瞎吼吼有用得多?

    还有一点,这些所谓的分享到朋友圈即可得奖品的,都会让你交15-50元不等的押金啦,体验金啦,运费啦,有的在你交了之后还会告诉你,由于什么备注姓名错误要求你重交。我想说的是,虽然15、50元不是什么大数目,但是这钱要是被骗走的就绝不能饶恕。大家要想啊,这是拿自己的钱供骗子潇洒啊,你一骗子你凭什么啊。

    下次大家再碰到这种微信公众号,呵呵,关注以后再投诉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