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Google Voice失败之后的替代品

正文开始之前,先科普一下以下常识:

一、Google Voice 是什么?

Google Voice 是 Google 提供的一项 VoIP (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网络电话服务。

Google Voice 在 2009 年 3 月 11 日正式推出,刚推出的时候 Google Voice 采取的是邀请制的方式有限开放使用,2010 年 6 月 23 日 Google Voice 的官方博客宣布取消成为订阅者的邀请要求,美国任何拥有 Google 帐户的人都可以使用该服务,Google Voice 正式对所有美国人免费开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如何申请Google Voice?

申请Google Voice的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否则无法申请:

1、已经注册好的Google 账号(必备条件,最好就是没有申请过Google Voice)
2、美国的本地IP地址
3、美国本地的实体电话卡(号码必须满足没有注册过Google Voice)
4、一张自己的VISA或者MasterCard信用卡。
申请网址:https://voice.google.com

为了增加成功率,注册过程最好尽可能模拟美国环境下操作,包括系统时间,浏览器语言,DNS 等。如果以上条件都不能满足的,建议还是直接放弃申请Google Voice. 因为即使你满足了以上的所有条件,Google Voic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