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东京晴 天开始热了

天慢慢的开始变热了,昨天被同事带到公司的冷房(用于检测仪器用),-20度的温度,刚进去的时候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可2分钟过了,就开始感到那丝丝的寒气了,直从身体的各个角落钻了进来,再一次感受到了炎热中的寒冬。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已经不用盖被子了,有时候盖着毯子都会觉得一丝的热。昨晚,还莫名的心口疼,以为是神经痛,可是痛到了现在,都还有点微微的痛。瞬间往最坏的地方想了想。不过应该还是会没事的吧。

这两天都是在加班,昨天布置看程序。

和久未联系的渊洁大哥聊了聊,人家在美国混得很好,在读一个类似于博士后(本人说比博士后还高点),猜想是拿工资的那种研究者。让我努力,有空去美国看他,哈。自己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吗?那也要很久以后了吧。不过,总归是让自己又有了前进的动力。跟厉害的人在一起,不厉害的人也会变得厉害。恩是要努力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