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buntu 安装 Sqlite 和 可视化工具 SqliteBroswer

在ubuntu上试了好几种sqlite 工具,感觉这个比较好用,mark一下。ubuntu(18.04+)安装方式如下 1.To add this ppa just type in these commands in terminal: sudo add-apt-repository -y ppa:linuxgndu/sqlitebrowser 2.Then upd...

2019-04-30 14:05:59 2152

使用Android Studio 3.5生成java的Jar包V2.pdf

使用Android Studio 3.5生成java的Jar包 1.创建一个Android Library Module   File>>New Module>>Android Library>>Next>>如下,项目名称填写myktrapi,module也写myktrapi。选Module界面如下: 内容图文并茂,一学就会,物超所值

2021-04-01

老罗Android之旅课件.zip

老罗的Android之旅系列导读PPT课件,Android专用驱动,Android安全机制,Android应用程序UI架构等等

2020-08-05

window7 64位 adb安装(亲测有效)

window7 64位 adb安装(亲测有效) 工具:adb(adroid debug brindge) 安装tips: 1记得一定要.把相应文件夹赋值到 C:\Windows\System32和C:\Windows\system\这两个系统目录。 2.Windows+R 打开运行, 输入cmd,打开到上面对应的文件夹下,敲adb就能用了。 cd Windows/system adb.exe 然后就可以使用

2019-08-29

Mstar理论及实践篇

UBoot启动流程 MBoot/UBoot Command机制 UBoot环境变量(Environment Variable)

2019-04-29

Andriod8.0 Tv Launcher源码 基于Android Studio的工程源码。

Andriod8.0 TV Launcher源码, 基于Android Studio的工程源码。 一种基础的 Android TV桌面导航Launcher 的Demo,仅用作交流!

2019-04-11

bcomepare永远免费版本

BCompare可以用来管理您的原始档、保持比对资料夹同步、比对程式的输出结果、以及检查所烧入光碟备份的精确度等。BCompare是一个强大实用的对比软件,支持文本文件对比,MP3文件对比,版本信息对比等。 可永久使用。 首先下载: bcompare_3.3.8.16340+Keygen 

2018-12-25

ubuntu 下安装32位库 ia32-libs方法

在64-bit机器上运行32-big的应用程序是,需要安装ia32-libs库 下载ia32-libs.tar.gz(下载地址:http://www.uuuwg.com/user/other/61NziUd2T) 接着对“ia32-libs.tar.gz” 进行解压,解压完成之后进入相应的目录,此时你会发现有三个deb文件,执行以下命令对三个安装包进行安装。 sudo dpkg -i lib32asound2_1.0.25-3ubuntu3.2_amd64.deb sudo dpkg -i lib32v4l-0_0.8.8-4_amd64.deb sudo dpkg -i ia32-libs_20140131_amd64.deb 安装好后就可以启动 bcompare,然后完成注册就行了!(三个安装包安装时有依赖关系,安装的顺序改变了同样也会提示错误!)

2018-12-24

Ubuntu如何在Android 6.0及以上嵌入MuPDF

Ubuntu如何在Android 6.0及以上嵌入MuPDF,该方法可以支持的版本为mupdf-1.9-source;mupdf-1.10-source;亲测有效。 详细操作指南,看了就会

2018-03-16

Android反编译工具ApkTool2.2.4

Android 反编译工具, ApkTool2.2.4最新版本。apktool功能:反编译出apk资源文件。包括命令操作过程,说明文件。 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就是了: 1.右击链接保存将打开的文本保存为apktool文件,该文件无需加后缀名。 2.下载最新的apktool-2,这里下载最新的apktool_2.2.4.jar 3.确定是否有 32 bit libraries(ia32-libs) 4.下载的文件改名为apktool.jar 5. 移动两个文件到 /usr/local/bin 6. 这里,我是把两个文件放在/SoftUtils/apkktool目录里, 进入目录  : sudo mv -i apktool apktool.jar /usr/local/bin/ , 输入密码后就移动好了 7.给apktool 文件执行的权限: 进入目录 cd /usr/local/bin/ sudo chmod +x apktool 然后就可以在任何目录执行 apktool 了 比如在目录下反编译某个文件  apktool d app.apk 完美解决!

2017-09-21

芯片资料不能下载

下面以NPN槽型光电开关为例,对其工作原理作一简单的描述:当光电开关通上工作电源,光电发射管发出红外线,接收管处于导通状态。使5点电压小于2.5V以下,并此时6点状态电压为2.5V左右,5点电压比6点电压低.并送进LM393进行比较大小,输出一个电平.当遮挡片或物体经过"凹槽"时,接收管的红外线信号被中断,其C、E极恢复阻断状态。此是5点状态为5V ,而6点状态电压仍为2.5V左右.低是5点,LM393比较后输出一个反向电平.当遮挡片或物体过去后,接收管重新接收到红外线信号,其C、E极重新处于导通状态。

2011-12-25

fpga和dsp arm

器视觉(1) 设计方法(1) pdf格式(1) 基础(1) vhdl(1) 正弦波锯齿波三角波(1) 知识(1) fpga手册(1) 指导准则(1) 设计(1) 详细了解fpga(1)

2011-11-28

IIC协议EEPROM知识学习

IIC总线协议及EEPROM芯片资料说明,包括汉语资料,入门的好资料

2011-11-01

GPIO按键控制接口

GPIO接口的实例,实现方案,乘风破浪会有时

2011-09-15

按键扫描和数码管显示

数码管的显示及按键扫描程序总结,动态按键扫描,C语言,实现方案

2011-09-14

Altera实验板原理图

Altera实验板原理图 含有数码管 入门的好资料

2011-08-15

FT2232D芯片资料data sheet

FT2232D是一款USB转com的经典芯片

2011-08-15

ModelSim SE 6.2b使用操作 视频

这是本人阅读大量文献资料自己总结的,简单介绍了ModelSim SE 6.2b的使用及操作,是初学者快速入门,内容丰富!

2009-11-09

信号发生器 正弦波锯齿波三角波 VHDL

该内容包括其频率可调的正弦波锯齿波三角波等信号的VHDL语言程序和模块图,硬件连接模块图,真是不错的资源,绝对经典!

2009-11-09

Verilog Testbench

文件虽然很小,但是当你读完这些你会对Verilog Testbench文件的编写有所了解,确实很经典,有很多经典例程不容错过!

2009-11-09

Verilog Testbench

这些都是宝贵的Verilog入门资料,英文原文的容易看懂

2009-11-09

verilog基础知识

verilog基础知识,最基本的入门资料,欢迎大家下载

2009-09-08

FPGA手册下载pdf

FPGA设计指导准则,让你详细了解FPGA的结构,入门的首选材料

2009-07-31

FPGA设计思想方法

FPGA设计思想方法 非常不错的资源 pdf格式

2009-07-31

FPGA 设计流程大全

FPGA 设计流程,ppt格式,初学者入门

2009-07-31

基于自适应天线的GPS抗干扰技术研究

GPS入门介绍,自适应算法抗干扰,内容翔实,是初学者必选的参考资料

2009-05-13

车牌识别使用手册 内容翔实丰富

介绍了车牌识别的处理方法,详细解释算法的过程,让你很快学会算法精髓!

2009-03-27

机器视觉 图像处理 应用

机器视觉方面的几个经典例子!非常适合初学者领悟机器视觉的奥秘!

2009-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