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模糊自适应PID控制器

提出了一种模糊自适应控制器及其设计方法, 并导出了闭环控制系统稳定的充要条件。控制器的设计分为相对独立的两步进行, 设计方法简单, 便于工程应用。仿真结果表明, 与控制系统比较, 控制系统鲁棒性大为提高, 超调量大大减小, 动态抗扰能力增强, 较好地解决了快速性与小超调之间的矛盾。

2009-06-30

磁悬浮轴承的基本原理

磁悬浮轴承也称电磁轴承或磁力轴承,是利用磁场力将轴承无机械摩擦、无润滑地悬浮在空间的一种新型高性能轴承。由于它具有一系列独特的优点, 近年来对其研究颇 为重视。又因为磁悬浮轴承技术涉及多个领域, 多项技术的交织在其中表现突出, 研究和开发利用的难度较大, 对其研究力度正在进一步加强。

2009-06-30

电气图形符号实用手册

《电气图形符号实用手册》。需要查找电气图形符号的朋友可以参考这个文件。该文件为PDF格式,有扫描图片制作而成。

200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