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N Web技术文档 - HTML 元素


 

HTML元素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快速链接 HTML Category)

HTML元素

这个HTML引用列表所有HTML元素,定义在HTML5或在之前的规范。把尖括号放置在HTML元素的两边,就构成了HTML标签 : <elementname>。元素实体指定HTML文档如何应该建立,什么样的内容应该放置在一个HTML文档的哪些部分。

此页列出了所有的标准 HTML5 标签,而且浏览器可能支持陈旧及弃用的标签也会列出。在这里所介绍的 HTML5 元素通常都被认定为新的 HTML5 元素,即使其他标准元素也在 HTML5 认定为有效的。

在HTML文档内有一个元素被定义为一个开始标签。如果一个元素包含其他內容,它以一个结束标签结束,元素名称的前面有一个斜杠</elementname>. 有些元素不需要被封闭,如图像元素。這些元素也被称为空元素。HTML文件包含一个元素树状结构图。每一个元素都以各自的功能命名。举例来说: <title>元素代表文档的标题。

下面按字母顺序列出HTML元素。

这个标志 This element has been added in HTML5表明该元素已经添加在HTML5。注意,这里列出的其他元素可能被修改或延长HTML5规范。变暗元素是不标准的,过时的,或不赞成的,他们不能被用在新的网站,应该逐渐被删除从已有的以避免不必要的结果。

附件 

文件大小日期附加者为
HTML5_tiny_logo
811 字节2012-08-23 07:07:19teoli

文档标签和贡献者

对本页有贡献的人:  Cnmahjziyunfeigqqnbigteolixcffljessiecaisme
最后编辑者:  ziyunfe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