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常用模块

这里更新一些我常使用的第三方模块:

字段类:

Date: 时间插件字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时间设置

https://www.drupal.org/project/date


field_group: 字段分组,使用在当一个内容类型的字段特别多的时候,可以考虑将其分组,这样更加方便输入,效果也不错,还可以将输入表单变成tabs哦

https://www.drupal.org/project/field_group


field_collection:字段收集模块,模块中的功能跟上述group模块相似,可以将多个字段整合在一个字段中,和gruop的区别在于field_collection字段可以多值输入,举个例子:

比如我有一个内容类型,叫做个人资料,里面有手机,姓名,通讯地址,获奖奖项的字段,那么我把姓名和获奖情况整合在一个单元就是field_gruop的功能,又因为获奖奖项会出现多个的情况,而获奖奖项里面又有获奖时间和地点的字段。此时就是field_collection的功能了。

当然,如果你使用了field_collection这个模块,一定会用到如何加载这些字段内容:

entity_load('field_collection_item', $entity_counter)

$entity_counter是个数组,里面存放实体的id。

https://www.drupal.org/project/field_collection


china_address_field: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模块,方便了我们输入地址,在做通讯地址相关功能的时候非常有用,需要注意一点是(如果跟profile模块一起使用会有冲突现象,解决方法在drupal可以找到)

https://www.drupal.org/project/china_address_field


Entity Reference:这一个模块用于我们实体关联的,对于网站扩展性很有帮助,举个例子。我设计一个用户,用户有发布活动的功能,还有本身的个人资料,可以使用该字段关联起来,方便又使用。


field validation :字段验证模块,在我们业务场景中,经常有需要用到验证手机号码字段和邮件字段的,使用这个模块可以快速的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https://www.drupal.org/project/field_validation

系统类:

views:

ctools:、


网上还有不少模块的介绍:

http://hao3721.iteye.com/blog/1933461

http://wenku.baidu.com/view/be608e3d87c24028915fc3e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