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重金悬赏 Hermes 和 Spark AR 漏洞

 聚焦源代码安全,网罗国内外最新资讯!

编译:奇安信代码卫士团队

上周五,Facebook 发布 Hermes  Spark AR 漏洞奖励计划,赏金丰厚。

Hermes 是Facebook 于一年前开源的一款 JavaScript 引擎,用于Facebook 的安卓版 React Native 应用和其它软件中,包括 Spark AR 在内。Spark AR 是一款增强现实平台,用于在 Facebook、Instagram 甚至是 Facebook 的 Portal 智能显示板上创造各种效果。

虽然 Facebook 的漏洞奖励计划已经涵盖原生代码中的漏洞,但该公司表示希望鼓励研究人员分析 Hermes 和 Spark AR,这也是为何斥重金的原因。

例如,白帽黑客如能在运行 Spark AR 效果时发现漏洞或利用链且可导致远程代码执行的后果,则可获得最高2.5万美元的奖金。该 exploit 可以直接针对 Spark AR 平台或者 Hermes JavaScript VM。

Facebook 解释称,“具体的奖金数额根据具体的 bug 和 exploit 确定。例如,缺失 ASLR 绕过的利用链可能获得稍低的奖金。同样,界外写入中如未提供导致 RCE 的明确路径,则奖金也会稍低。”

白帽黑客找到的漏洞如能导致攻击者读取用户数据,则可获得的平均奖金是1.5万美元。因界外读/写引发的拒绝服务漏洞可获得500到3000美元不等的奖金。

如果研究人员能够提供完整的 PoC exploit,则可获得额外奖金1.5万美元,也就是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价值4万美元。

去年,Facebook 公司通过漏洞奖励计划共支付220万美元的奖金,而自2011年颁发漏洞奖励计划以来已颁发近1000万美元的奖金。

推荐阅读

Facebook Messenger 被曝漏洞,可导致恶意软件获得持续访问权限(详细分析)

算捡漏么?我发现了一个值2万美金的 Facebook DOM XSS 漏洞

我找到一个价值5.5万美元的 Facebook OAuth账户劫持漏洞

原文链接

https://www.securityweek.com/facebook-offering-big-rewards-vulnerabilities-hermes-spark-ar

题图:Pixabay License

本文由奇安信代码卫士编译,不代表奇安信观点。转载请注明“转自奇安信代码卫士 www.codesafe.cn”。

奇安信代码卫士 (codesafe)

国内首个专注于软件开发安全的

产品线。

    点个 “在看” ,加油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