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通信展圆满落幕

事件 – 201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简称2010通信展)

 

时间 – 2010.10.11~2010.10.15

 

地点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北京, 中国. 

 

 

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实现您的创意,拓展您的业务 

 

 

      作为亚洲最大的通信展会,本次中国国际通信展以“创新引领发展、融合成就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包涵信息通信、互联网和广播电视等诸多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于10月15日在北京落幕,据展会组织单位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参观人数突破20万人次。

 

而三星作为一家国际通信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北京通信展,成为了此项展览活动中的重要手机终端厂商之一。


三星展台

 

 

     展会期间,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简称SMI)作为三星展台不可或缺的部分再次亮相,主要展示了三星移动开发者生态系统和最新推出的RTL远程真机测试服务。

SMI展台

 

 

      参观者不但可以通过三星SMI项目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三星移动开发者生态系统,还可现场体验三星最新的bada手机及其丰富多彩的手机应用程序。同时,参观者还会被邀体验RTL远程真机测试服务,让其感受到三星独有的贴心真机测试服务。

 

      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为本次展出的各种服务,都准备了详尽的彩页介绍资料,方便参观者对这些服务进行深入了解。幸运的参观者,还可得到三星SMI准备的小礼品,留作纪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