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技术讲座- 北邮行圆满成功

     2010年11月11日,为推动和增进三星移动学生开发者之间的协作,普及和发展三星智能手机SDK技术,三星移动创新者园地(SMI)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了三星移动技术讲座。同时,会上也正式宣布并启动了三星创意和应用程序的征集活动。

 

     其中,活动现场有来自三星通信研究院的人力总监,也有SMI项目组负责人和全体SMI项目组成员,以及bada高级工程师也都来到这里。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议题,一个是当前移动开发领域现状的分享;一个是三星bada、WM和J2ME平台SDK技术介绍;最后就是宣布本次应用征集活动的正式启动。

讲座进行中

 

 

 

      参加本次讲座的大部分同学都来自大三和研究生,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讨论的声音更是不绝于耳。演讲结束后,还在提问环节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巩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SMI将会为学生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技术交流平台。


收问卷

 

 

校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