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风机疲劳载荷谱转SACS疲劳载荷定义文件

问题背景:风机荷载的时序文件经雨流计数后,生成马尔科夫矩阵。得到若干个不同方向的循环荷载及循环次数。通常情况下,工况非常繁杂,多达数百个,在SACS软件里采用手工定义的方式效率非常低下,并且容易出错。整理后的载荷谱格式如下,本代码仅支持excel文件后缀格式.xls,不支持.xlsx。如有需要读者可自行修改。本文采用python语言,将整理好的载荷谱直接生成SACS能识别的荷载文件。生成的SACS疲劳载荷文件。SACS荷载文件显示。

2023-02-02 18:27:23 499 1

原创 管节点相贯线的空间坐标计算(附python源代码)

问题背景:在工程结构设计中, 对管节点焊接结构进行疲劳评估, 需要通过参考点线性递推得到焊趾处热点应力。参考论文《管节点热点应力参数化分析方法》中的计算方法,本文对管节点相贯线的曲线建立数学方程, 并通过数值计算方法, 对距离相贯线任意距离的椭圆环线进行离散, 然后通过关键点建模, 对网格生成的大小以及位置进行精确控制。1、管节点相贯线方程(正交&斜交),本文不考虑偏置。2、线贯线外延线公式推导。5、python源代码。3、第一曲线积分公式。4、高斯-勒让德公式。

2023-02-02 17:49:00 776

TEKLA C# 2次开发典型实例

文件包括TEKLA API帮助文件中部分代码实例,涉及API帮助文件各种类的使用实例,为初学者提供快速开发思路。

2018-05-25

TEKLA 20.0 c#插件开发(外梯设计)

本代码涉及梁、板、接合、多边形切割、泛型集合的应用。可以为2次开发初学者提供开发思路。

2018-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