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算法之道 算法之道 算法之道

基础算法篇 分治与递归 替换解法 大师解法

2011-07-05

barcode (c++Java)

barcode (c++Java)barcode 条码 C++ Java

2011-07-05

无线传感器网络相对定位算法综述

相对定位算法无需事先布置信标节点的特点适用于对节点硬件成本和能耗,以及节点分布等方面有限制的无线传感器网络。综合分析了现有典型的相对定位算法,通过对算法在通信量、定位覆盖率和定位精度三个方面进行综合分析比较,说明了各算法的特点以及适合的应用领域。 通过NS-2网络仿真工具对比了算法在不同节点网络拓扑结构下的性能指标,并针对具体应用环境提出了算法的改进方案和未来发展方向

2011-03-28

ISO18000-6C 电子标签数据存储空间及数据加密说明

了使客户更加灵活地使用 RMU900+读写器模块,RMU900+读写器模块应用于实际工程环境中,特将 ISO18000-6C 的数据存储空间及读写器与电子标签通信的数据加密过程进行简略描述,以方便客户尽快熟悉相关知识。本文描述简单,详细内容请参考ISO18000-6C 协议标准。

2011-03-19

射频识别(RFID)国际标准目录

到现在为止,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射频识别(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RFID) 国际标准共计19项。RFID 国际标准的编号、中文名称、英文名称

2011-03-19

2010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物联网是在计算机互联网的基础上,利用 RFID 技术、传感网络技术、GPS 卫星定位技术、M2M 物物数据通信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构造一个覆盖世界上万事万物的“Internet of Things”。在这个网络中,物品(商品)能够彼此进行“交流”,而无需人的干预。其实质是利用射频自动识别(RFID)技术,通过计算机互联网实现物品(商品)的自动识别和信息的互联与共享。

201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