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数据结构与算法】蓝桥杯小蓝跑步/日期计算

小蓝跑步已经坚持了很长时间,从 2000 年 1 月 1 日周六(含)到 2020 年 10 月 1 日周四(含)。请问这段时间小蓝总共跑步多少千米?正常情况下,小蓝每天跑 1 千米。如果某天是周一或者月初(1 日),为了激励自己,小蓝要跑 2 千米。如果同时是周一或月初,小蓝也是跑 2 千米。本题为填空题,只需要算出结果后,在代码中使用输出语句将所填结果输出即可。小蓝每天都锻炼身体。

2023-03-22 18:11:56 175

原创 【C++数据结构】栈的应用 括号匹配

借用栈,实现对某一输入的字符串判断字符串中的”()”是否匹配?并编写测试代码,对样例输入的字符串测试,【输出形式】Matched 或 Not Matched。【样例输入】(a*b-(d-e))【样例输出】Matched。

2023-02-28 18:17:21 181

原创 【C++数据结构】二叉树 节点数量 叶子节点数量

在卡卡的房子外面,有一棵苹果树。每年的春天,树上总会结出很多的苹果。卡卡非常喜欢吃苹果,所以他一直都精心的呵护这棵苹果树,让这棵苹果树分的叉不多于2叉,苹果会长在枝条的分叉点上面,且不会有两个苹果结在一起。卡卡给这棵苹果树上的所有苹果都编了字母号码,如图所示。卡卡想知道有多少个苹果叉不再分叉的,你能告诉他吗?你能告诉卡卡,他的苹果树上一共有多少个苹果吗?

2023-02-23 17:01:56 226

原创 【C++数据结构】二叉树 统计单叉和两叉节点数量

在卡卡的房子外面,有一棵苹果树。每年的春天,树上总会结出很多的苹果。卡卡非常喜欢吃苹果,所以他一直都精心的呵护这棵苹果树,让这棵苹果树分的叉不多于2叉,苹果会长在枝条的分叉点上面,且不会有两个苹果结在一起。卡卡给这棵苹果树上的所有苹果都编了字母号码,如图所示。卡卡想知道有多少个苹果叉是单叉/两叉的,你能告诉他吗?

2023-02-23 16:41:25 240

原创 【C++数据结构】插入排序/折半插入排序

【代码】【C++数据结构】插入排序/折半插入排序。

2023-02-23 15:13:42 56

原创 【C++数据结构】图的邻接表存储 入度 出度

【问题描述】已知一个有向图,如下图所示,试编写一个算法,以邻接表作为存储结构,计算各顶点的入度和出度。【输出形式】顶点及入度和出度。

2023-02-23 14:57:17 1176

原创 【C++数据结构】有向图邻接矩阵 入度和出度

已知一个有向图,如下图所示,试编写一个算法,以邻接矩阵作为存储结构,计算各顶点的入度和出度。【输入形式】顶点数,边数,权值矩阵。【输出形式】顶点及入度和出度。

2023-02-22 16:54:56 2488

原创 【c++数据结构】折半查找/二分查找

问题描述】设计一个折半查找算法,求查找到关键字为k的记录所需关键字的比较次数。

2023-02-22 15:41:59 155

原创 python制作词云 jieba,wordcloud库

词云 python jieba wordcloud

2022-11-19 12:08:06 504

原创 很火的跳动爱心绘制

python html绘制跳动爱心

2022-11-18 21:06:21 347 1

原创 【C语言入门】输入密码,有次数限制

输入密码,有三次机会,三次都不对显示机会已用完。#include <stdio.h>#include <string.h>int main(){ //输入密码,三次机会 char word[20] = { 0 }; char dui[20] = "snareli";//正确密码为snareli int i = 1; printf("please input password:"); while (i <= 3) { printf("please inp

2022-04-27 22:36:04 2431

原创 【C语言入门】求阶乘,求几个数阶乘相加

求一个数的阶乘#include <stdio.h>int main(){ //求n的阶乘(不考虑溢出) int n; int i; int ret = 1; scanf_s("%d", &n); for (i = 1; i <= n; i++) ret = ret * i; printf("%d", ret); return 0;}求1!+2!+…+10!#include <stdio.h>int main(){ //求1!+2!

2022-04-27 13:24:57 1346

原创 【C语言入门】判断一个数的奇偶性

注意事项不要忘了负数!负数也有奇偶性!#include <stdio.h>int main(){ //判断一个数是奇数还是偶数 int a = 0; printf("please input a number:"); scanf_s("%d", &a); int b = 0; b = (a % 2); if (a >= 0) { if (b == 1) printf("奇数\n"); else printf("偶数"); } else

2022-04-27 13:17:08 1984

原创 利用层次分析法(AHP)评价NBA球员历史地位

简介层次分析法(AHP)是适用于解决定性与定量结合问题的一种方法,而NBA球迷们老生常谈、津津乐道的球员历史地位问题就非常适合用此方法来分析。篮球评论员苏群说过,历史地位这一词完全属于文学描述的范畴,而荣誉又是评判一名球员历史地位的主要标准。本文将以NBA球员的各项荣誉为指标,对几名球员进行历史地位的排名。建立层次结构AHP分为目标层、准则层、方案层。本例中,目标层是“球员历史地位”。准则层是评价指标,我们选择NBA的7项主要荣誉:总冠军、FMVP、MVP、一阵、防守阵容、全明星、单项数

2021-01-15 16:03:43 12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