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TO调试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可将启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错误写入日志文件中,或者在消息框中显示每个错误。 默认情况下,这些选项是禁用的。 可以通过创建环境变量来启用这些选项。

若要在消息框中显示每个错误,请创建一个名为 VSTO_SUPPRESSDISPLAYALERTS 的环境变量,并将其设置为 0(零)。 可以通过删除该环境变量或将其设置为 1(一)来取消显示消息。

若要将错误写入日志文件,请创建一个名为 VSTO_LOGALERTS 的环境变量,并将其设置为 1(一)。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创建日志文件在包含外接程序的部署清单的文件夹,或在包含文档或工作簿与自定义项的文件夹。 如果失败,Visual Studio Tools for Office Runtime 在本地 %TEMP% 文件夹中创建日志文件。 对于应用程序级外接程序,默认名称为 add-in name" .vsto.log。 对于文档级项目,日志文件的名称为 document name"extension.log,例如 ExcelWorkbook1.xlsx.log。 若要停止记录错误,请删除该环境变量或将其设置为 0(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