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技术 GHOST XP八分钟快速装机版 V5.0 发布[原生NTFS格式]

2007年10月07日 10:41:00

免费下载试用短信网关平台请访问中国移动短信网关平台 -风起水流软件

深度技术 GHOST XP八分钟快速装机版 V5.0
经过2个月的不断测试,深度技术 GHOST XP八分钟快速装机版正式发布。这次的版本彻底解决了在国内Ghost系统研究中的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不但在硬件识别能力更强,运行更稳定,而且仍然保 存了不到8分钟的快速恢复和安装速度(52X CDROM, AMD 2800+,512M内存主机实测,从硬盘恢复速度更快)。

系 统基于VLK原版制作,直接集成了全部微软关键补丁,集成了2004-2007年流行的各种硬件驱动和最常用的软件,所有软件都更新到了9月底的最新版 本(例如QQ2007,OFFICE 2003 SP3,WinRAR 3.71等) 本版本适合电脑公司和维护人员快速给各类主机安装和恢复系统使用。

系统主要特点

  1. 源安装盘是Windows XP SP2官方免激活版,直接集成系统补丁至2007年9月底。
  2. 特殊优化,系统恢复速度飞快,即使从光盘启动恢复,在8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全部系统安装工作,比其他同类系统快50%。
  3. 集成了近几年市场上流行的各种常见硬件的驱动,第一次进入桌面时,硬件驱动都自动识别并安装好。
  4. 智能判断电源模式,包含各种SATA控制器驱动,支持64 位处理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雨林木风 Ghost 封装克隆系统,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特点。本系统可以一键无人值守安装、自动识别硬件并安装驱动程序,大大缩短了装机时间。 恢复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系统只集成了解压软件、输入法、备份工具等,更适合电脑维护人员快速装机之用。 系统用 Windows XP SP3 MSDN 原制作,集成了最新的安全补丁和其它系统升级程序,可以通过微软验证,支持在线更新。 一。系统特色: *系统安全补丁更新至2010年5月15。格式NTFS *适度精简部分组件,降低开机PF使用率。 *终极优化系统,减少无用的进程,确保系统运行更快速。 *保留系统常用服务,直接支持局域网共享、无线网络、打印机功能等。 *破解 Tcpip 连接数限制,破解系统主题限制,并集成微软 JAVA 虚拟机。 *集成 DirectX 最新本运行库,整合WGA最新补丁,VB、VC++ 2005 SP1、2008 等运行库文件。 *系统在完全断网的情况下制作,确保系统更安全。 *采用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驱动并自动识别安装,确保系统运行更稳定。 *系统添加了双层防伪技术,尽量避免系统被修改,下载完的用户务必验证MD5。 1、智能检测安装设备:可依据当前系统环境给出针对性的设备、驱动信息报告,同时给出可供更新或改变的驱动列表。 装机人员或用户不再为“未知设备”而烦恼,因为根本不需要关心到底是什么设备,驱动魔法师会自动检测出与之匹配 的设备驱动,极大地节省了装机或安装设备的时间与精力。 2、简单易用的人机界面:用户只需简单地搜索、安装即可。 3、精确的设备匹配与可选安装:熟练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驱动列表中安装或不安装某本或某设备的驱动。 4、设备安装的精确性:由于根据设备来使用驱动包及安装文件,所以在保证准确的同时也加快了设备的安装速度。 5、具备网络与标准两个本:标准不能进行网上升级,与我站的驱动安装光盘同时提供。网络可进行网上的驱动下载、升级,因此驱动能得到更及时的更新。 6、兼容2000/XP/2003/VISTA等系统,根据不同的系统列表、更新不同的驱动,使您使用一个工具即可在不同的NT系统上进行驱动更新、维护工作。 7、网络简单易用,无需安装,工具本身会根据情况进行自动升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