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entos7内核管理指南

Linux系统管理员平时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负责系统内核升级。做好系统内核的升级工作,对于Linux系统的稳定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少有人敢贸然的对Linux系统的内核进行升级,担心会影响现有Linux系统上的应用服务。然而只要做好准备,内核升级的危险性可以大大降低。

2019-01-11

oralce jvm调优

程序在上线前的测试或运行中有时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JVM问题,比如cpu load过高、请求延迟、tps降低等,甚至出现内存泄漏(每次垃圾收集使用的时间越来越长,垃圾收集频率越来越高,每次垃圾收集清理掉的垃圾数据越来越少)、内存溢出导致系统崩溃,因此需要对JVM进行调优,使得程序在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用户体验和运行效率。

2019-01-11

java性能优化权威指南 带书签

性能优化是一门实战性很强的技术,本书正是这样一本非常具有实战指导意义的作品。

2019-01-11

elasticsearch5基于term+bool实现的multiword

elasticsearch5 使用match query进行多值搜索的时候,底层自动将这个match query转换为bool的语法bool should,指定多个搜索词,同时使用term query。

2019-01-10

elasticsearch5控制全文检索结果的精确度

1、全文检索的时候,进行多个值的检索,有两种做法,match query;should 2、控制搜索结果精准度:and operator,minimum_should_match

2019-01-10

基于storm的实时计算架构

storm是twitter开源数据流处理架构,常用于兴趣推送、日志提醒等

2013-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