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才能进行语音翻译操作?这波操作相当秀,值得令人夸赞

iPhone如何才能进行语音翻译操作?这波操作相当秀,值得令人夸赞

作为iPhone用户的朋友们,使用iPhone手机时,是不是无法像安卓手机那样彰显自己的个性化,其实这也没办法,iOS系列带给了我们更好的流畅体验,相对来说,也会让我们损失一些东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么我们在使用iPhone时,如何才能进行语音翻译的操作呢?小酱的同事就交给小酱一个十分秀的操作工具,非常值得小酱夸赞,那就是苹果应用商店内的录音转文字助手,一款专业的手机语音方面工具。
加粗样式
该工具拥有四种功能,每一个功能都是与语音方面息息相关,分别是:录音实时转写:能够实时的把语音转化成文字,完成语音录入操作;

导入音频识别:能够提取音频文件中的文字内容,转成文本的形式;

语音翻译:进行中英文语音翻译操作,能够与外国人更好的对话;

录音机:进行语音的录制,生成音频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像进行这种实时的语音对话翻译操作,还是使用专业手机工具比较好。那么小酱就来与大家分享下,这种实时的语音对话翻译是如何操作的。

我们选择语音翻译功能,进入此功能的界面,就能够可能到一个黄色的中文语音转英文语音的操作按钮以及蓝色的英文语音转中文语音的操作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按住黄色的按钮,我们说出中文语音就可以了,说完后松开该按钮,系统就会自动进行识别翻译,翻译成英文文本以及语音,我们点击蓝色的小喇叭,便能够把英文语音播报出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同样的操作,按住蓝色的按钮,对着手机说出英文语音,松开后系统进行识别翻译,我们就能够得到中文文本以及语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专业的工具进行语音翻译操作是不是很简单,大家可以进行尝试使用哦!

想看更多手机技巧,记得关注我哦!我是小酱,感谢大家的阅读,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