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黑客守则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制度则无国家。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规者,正圆之器;矩者,正方之器。无规不成圆,无矩不成方。

              The laws of hacker

                  黑客守则

1. Never damages any system. This will only get you into trouble.

  不恶意破坏 任何系统, 这样做只会给你带来麻烦。恶意破坏它人的软件或系统将导致法律刑责, 如果你只是使用电脑,那仅为非法使用!!注意:千万不要破坏别人的软件 或资料!!

2. Never alter any of the systems files, except for those needed to insure that you are not detected, and those to insure that you have access into that computer in the future.

  绝不修改任何系统文件,除非你认为有绝对把握的文件,或者要改那些文件是为了使你自己在以后更容易的再次进入这个系统而必须更改的。

3. Do not share any information about your hacking projects with anyone but those you’d trust.

  不要将你已破解的任何信息与人分享,除非此人绝对可以信赖。

4. When posting on BBS’s (Bulletin Board Systems) be as vague as possible when describing your current hacking projects. BBS’s CAN be monitered by law enforcement.

  当你发送相关信息到BBS(电子公告板)时,对于你当前所做的黑事尽可能说的含糊一些,以避免BBS受到警告。

5. Never use anyone’s real name or real phone number when posting on a BBS.

  在BBS上Post文章的时候不要使用真名和真实的电话号码。

6. Never leave your handle on any systems that you hack in to.

  如果你黑了某个系统,绝对不要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绝对不要留下大名或者是绰号之类的,这时由于成功的兴奋所导致的个人过度表现欲望会害死你的。)

7. Do not hack government computers

  不要侵入或破坏政府机关的主机。

8. Never speak about hacking projects over your home telephone line.

  不在家庭电话中谈论你Hack的任何事情。

9. Be paranoid. Keep all of your hacking materials in a safe place.

  将你的黑客资料放在安全的地方。

10. To become a real hacker, you have to hack. You can’t just sit around reading text files and hanging out on BBS’s. This is not what hacking is all about

  强调内容想真正成为黑客,你必须真枪实弹去做黑客应该做的事情。你不能仅仅靠坐在家里读些黑客之类的文章或者从BBS中扒点东西,就能成为黑客,这不是”黑客”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SQL Hacker v0.9.0.9中文汉化绿色版 系统需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才能正常运行此程序。 程序说明: BSQL (Blind SQL) Hacker 是一个SQL自动注入工具,其设计的目的是希望能对任何的数据库进行SQL溢出注入。 BSQL Hacker的适用群体是那些对注入有经验的使用者和那些想进行自动SQL注入(特别是Blind SQL注入)的人群。 主要特点: 1,容易模式 一,SQL注入向导 二,支持自动攻击(数据库转储) (1)ORACLE (2)MSSQL (3)MySQL (实验阶段) 2,常规 一,快速和多线程 二,支持4种不同的SQL注入 (1)Bling SQL 注入 (2)基于时间的Bling SQL 注入 (3)深盲(Deep Blind) SQL注入(基于高级时间延迟) (4)基于错误的SQL注入 三,能够自动开始大多数基于Blind SQL注入的新SQL注入方法。 四,支持正则签名 五,支持控制台和可视界面 六,支持 加载/保存 七,支持 标记/临时/查看状态 等等 八,支持会话共享 九,支持高级配置 十,自动攻击模式,自动提取所有数据库结构和数据模式 3,更新/溢出储存室特点 一,类似Metasploit,但是支持溢出储存室 二,允许保存和共享SQL注入溢出 三,支持自动更新 四,溢出支持自定义可视界面(输入Cookie,输入URL等) 4,可视界面特点 一,加载和保持 二,支持模板和攻击文件(使用者可以保存会话并共享它们,模版中的一些部分比如用户名,密码或者是cookis可以在可视界面中显示) 三,可以查看真实的、虚假的响应和完整的HTML响应,包括时间和状态 5,连接相关 一,支持代理(支持身份验证代理) 二,支持NTLM, 基础验证,使用当前用户/程序的默认凭据 三,支持SSL协议(有效证书) 四,支持自定义文件头 6,注入点(仅仅是它们中或者联合中的一个) 一,Query String 二,Post 三,HTTP Headers 四,Cookies 7,其它 一,Post注入数据可以在保存到单独文件中 二,导出XML (不稳定) 三,支持CSRF保护 某时的会话标记或者asp.net状态查看能够绕过通过代理页面等而被单独登陆会话使用。 这个软件仍然是一个试用版,已知问题 1,MySQL自动攻击是实验性的,有时可能不会正常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