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回收站图标(128*128,PNG格式,271个)

个人收集的回收站图标,均为128*128大小的PNG格式,非常漂亮。 每种图标包含“回收站空”和“回收站满”两个图标。 预览链接: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109/5452941438_5838c50bb0_b.jpg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293/5452941736_70136c664d_b.jpg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256/5452330605_77b616a7dd_b.jpg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098/5452941984_7f775cee98_b.jpg

2011-02-17

抓屏+选区小工具(带源码)

软件运行后,可以随时抓屏并作为窗口显示在最上层(这时看上去和屏幕图像是一致的),在这个窗口可以拖动选择一个矩形区域,该区遇会用彩色边框显示,也可双击鼠标选择一点,该点会用闪烁的箭头指示。当前选区可以随时取消,然后选择其他的位置作为新的选区。 功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不过感觉在用幻灯讲解软件的工具条啦、菜单项啦什么的时候还是挺好用的。 具体操作: ■ 右边是悬浮窗,可以自动隐藏在屏幕右边。从上到下4个按钮功能依次为:抓屏、取消抓屏回到原来顶层窗口、配置(就是可以改变矩形框颜色)、退出 ■ 启动抓屏,除了点击工具窗按钮,还可以用快捷键 Win+Z,还可以点击用鼠标中键 ■ 在抓屏后的窗口里,拖动为矩形选取,双击为点选取,这两者都会在选区右下角显示一个闪烁的箭头作为指示 ■ 右键单击为取消选区 ■ 退出抓屏窗口可以点击工具窗的按钮,也可以在抓屏窗口右键双击 源码为PureBasic语言编写,C编译器编译,查看或编译请用合适的工具。

2010-11-22

仿FL Studio界面演示程序(1月22日更新)

皮肤贴图的演示程序,共预置了3种皮肤: 仿FL Studio 仿YAMAHA MidRadio 仿Winamp 皮肤及菜单采用脚本描述,均可以自定义。 这个版本修正了自绘菜单边框与内容风格不统一的Bug,增加了控件的渐入渐出状态切换效果。

2010-01-22

仿FL Studio界面演示程序

皮肤贴图的演示程序,共预置了3种皮肤: 仿FL Studio 仿YAMAHA MidRadio 仿Winamp 皮肤及菜单用脚本描述,大家也可以自己制作新的皮肤,获取脚本语法可以PM我。

2010-01-17

仿Windows7菜单

功能:模仿Windows7的菜单 发布格式:DLL动态链接库 使用方法:调用3个函数:AssignOwnerDraw(),MeasureItem(),DrawItem() (具体请参照示例程序) 示例程序:共3种,VC++6.0,VB6.0,PureBasic4.40

2009-12-23

皮肤(支持换肤,例子是Winamp界面)

做单片机上位机程序的副产品,照搬了Winamp的位图资源,按钮也只加了几个,剩下的大同小异,总之框架是有了。 支持换肤和自绘菜单,脚本描述。现在支持的控件类包括:按钮、旋钮、CheckBox、滚动条。别的没用到也比较麻烦,因此没做。

2009-09-20

自画菜单链接库完整版

此动态链接库是专门用于美化程序的菜单的。实现方法是在原有菜单的基础上直接调用,非常方便。库经过长时间的修改,已经很完善了。现在将其发布出来,供大家使用。 【发行文件】 DLL文件:cutemenu.dll LIB文件:cutemenu.lib VC++头文件:cutemenu.h VB声明模块:cutemenu.bas PB包含文件:cutemenu.pbi 帮助文件:help.chm 【特点】 1、内部实现完全依赖已经建立好的菜单,没有另行建立任何结构数组用来保存自绘菜单信息。 2、用户可以自己设置自绘风格(30多项)。支持渐变填充、Alpha混合、32位透明位图菜单项,界面美观。 3、使用方便,仅在适当的时候调用3个函数即可。 4、库文件体积小巧。 【编译器】 PureBasic 4.20 【使用说明】 文件夹“Demo Code”中有 Visual C++ 6.0、Visual Basic 6.0、PureBasic 三种 IDE 环境下的演示代码,用户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参考。 使用的具体思路是对已存在的菜单调用 AssignOwnerDraw(HMENU hMenu, UINT fSubIncluded) 函数,该函数会为该菜单的每项设置 MFT_OWNERDRAW 标志。如果 fSubIncluded 不为0,函数会遍历该菜单下挂的所有子菜单的各菜单项。这个函数可以在加载菜单后就调用,也可以在 WM_INITMENU/WM_INITMENUPOPUP 消息中即时调用。之后,在消息循环中的 WM_MEASUREITEM 和 WM_DRAWITEM 消息分别调用 MeasureItem(LPMEASUREITEMSTRUCT lpmis) 和 DrawItem(LPDRAWITEMSTRUCT lpdis) 实现自绘。 链接库刚运行时的菜单风格是当前系统默认的,用户可以凭借库里提供的另两个功能强大的函数 GetMenuStyle(LPMENUSTYLE lpms) 和 SetMenuStyle(LPMENUSTYLE lpms) 实现项目颇为丰富(30多项)的菜单风格设置。恰当地设置各参数,可以逼真地模仿别的软件的菜单风格,也可以随心所欲地实现自己独特的风格。 各函数的调用和其它一些技术问题请参阅目录下的帮助文档。

2009-01-15

自绘菜单链接库 cutemenu.dll

此动态链接库是专门用于美化程序的菜单的。实现方法是在原有菜单的基础上直接调用,非常方便。Demo版只包含一种风格,在后续版本中会加入自定义风格的接口。 【发行文件包括】 DLL文件:cutemenu.dll LIB文件:cutemenu.lib 【特点】 1、库文件体积小巧,只有16.5KB 2、界面美观。支持渐变填充和Alpha混合。 3、使用方便,仅在适当的时候调用3个函数即可。 4、支持32位位图菜单项 5、内部实现完全依赖已经建立好的菜单,没有另行建立任何结构数组用来保存自绘菜单信息。因此运行起来十分节省资源。 具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请参见说明文件和演示代码(Visual C++ 6.0、Visual Basic 6.0、PureBasic 三个版本)。

2008-12-28

自画菜单链接库(仅3个函数实现)

用于美化现有的菜单。 导出3个函数(标准Win API): long AssignOwnerDraw(HANDLE hMenu) long MeasureItem(LPMEASUREITEMSTRUCT lpmis) long DrawItem(LPDRAWITEMSTRUCT lpdis) 用法:先调用 AssignOwnerDraw 为菜单设置用户自绘属性,hMenu 为要设置的菜单句柄。这个函数设置此菜单下所有条目和子菜单。 在 WM_MEASUREITEM 消息,调用 MeasureItem,lpmis 为 lParam 在 WM_DRAWITEM 消息,调用 DrawItem, lpdis 为 lParam 菜单内容支持位图(需要用户自行设定)。目前的风格模仿 Firefox Aero 主题。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