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若依二次开发的注意事项

在开发环境下完成开发后,将数据库复制到云端服务器上,选中数据库导出为sql,再在云服务器上创建数据库,选中并运行sql,可能遇到因linux下数据库与开发环境下数据库版本不同而产生的sql执行错误,修改sql文件中数据的编码版本和排序即可。在若依官网下载源码后,在idea中打开项目,打开sql文件夹下的两个sql文件,拖到数据库中执行。查找:utf8mb4_0900_ai_ci 全部替换为:utf8_general_ci。在云端新建运行的文件夹,将jar包传输到文件夹中,输入以下命令即可。

2022-10-06 02:22:15 777 1

原创 若依框架基础上的二次开发(1)

本人于2020年十一月中开始在若依框架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开发简单但是总出bug**1,若依的框架熟悉,代码生成**若依的代码生成很强大,但因为不断更改查询方式的原因,导致我重新做了好几次,而且我忙了半天都想不出怎么解决区间查询,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用一个大于等于一个小于等于解决了问题,但页面上就不好看了**2,项目云端部署**试用了腾讯云15天的服务器,安装jdk没有什么问题,但在安装myql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找到了官方客服,给我安排了个工程师,大佬就是大佬,帮我解决了问题.

2020-11-23 11:28:12 52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